如何看待羅永浩承認堅果PRO2「混搭快閃儲存器」?

時間 2021-05-11 21:42:47

1樓:iwinkers

華為也真是下錯了這麼低階的一步棋,畢竟技術上華為還是領先其他廠商乙個數量級的。現在真的是都輪得到錘子在頭上拉屎拉尿。虎落平陽被犬欺,但這也是華為應得的,不過羅永浩也沒什麼出彩的,也不過是商人的行為,然而錘粉又大呼良心,反正我根本看不出來,子公司蘋果隱藏的黑科技比你錘子多得是,還不是被噴成屎,你錘子何德何能讓人們朝聖?

2樓:rayhoo

華為宣稱ufs,結果混用emmc,最後耍賴。羅永浩果然是擅長搞熱點,故意說emmc,然後混用ufs,雖然都一樣是兩種混用一下子給人一種佔了便宜的感覺。華為卻只有欺騙顧客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說華為活該,羅永浩還是有些小聰明的。

3樓:123嗜

翻了翻廣告法。

要是真想把羅老師告上是可以的,廣告法上說,虛假宣傳是有損使用者利益的才算,所以,大夥想告的話就想乙個emmc 5.1比ufs 2.1好的理由吧。

比如,utfs太快了,刪東西時刪得很快,導致資料損失之類的...

對了,告之前要買上台堅果pro2256g版的哦,要不然告成功了也法要到賠償。

錘子這次的作法重新整理了我對錘黑的看法。

4樓:biubiubiu

商業,永遠沒有那麼高尚。

羅老師很聰明很會營銷。不管是用好的還是用壞的,不用你宣傳,消費者看得出來。

這一波操作不僅美化了錘子的形象,還順便黑了一下華為,餘老師就顯得蠢多了。

可謂是前無古人,後有沒有來者那就看誰臉皮厚了。

5樓:n軸聯動有機體

三毛錢成本的充電口LED我羅老師都要做幾頁動畫PPT講幾分鐘,你現在認為羅老師不提這茬是為了讓你佔他UFS這十幾塊錢的便宜,你是不是對我羅老師有什麼誤解?

(其實是讓你們真信了他的話去買3500頂配的吃這十幾塊錢的虧啊)

6樓:藏餘年

emmm.......

錘子這波是宣稱emmc5.1,然後給你混搭乙個更好的ufs,和宣稱ufs然後給你乙個更次的emmc比起來,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看其他回答還發現一點,這個混搭並不是隨機的,而是所有256G版本都是主快閃儲存器用的emmc,副快閃儲存器用的ufs,也就是說使用者花的錢一樣,買的產品也一樣,這就完全是合情合理合法了。

更何況錘子說明了情況,並且這款Pro2售價算不上貴。

沒啥可黑的吧。

7樓:俞矢口乎

當然是原諒他啊,畢竟我看重的是錘子的手機不是他的快閃儲存器。 什麼虛假宣傳?我不關心。

不得不佩服老羅小心機,某為真的得好好學學

8樓:題材新穎

雖然個人不喜歡錘子以及老羅,但是這波操作老羅確實厚道。

首先需要說明白的是,主副記憶體和混用記憶體,混用記憶體是你的機子要麼emmc要麼ufs。混用記憶體是ufs+emmc,這種形式類似由SSD+HHD構成的SSHD硬碟,SSD部分做一層緩衝,這樣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加快讀取速度,比如系統開機,但是整體來說和純SSD有較大差距。其次就是老羅以最低體驗感受作為宣傳,這一點對使用者非常友好,而且解釋非常誠懇,把混用的結果說的很明白。

不過,很明顯,不是所有使用者都對此有所了解,老羅的這個解釋估計還是有大量的人看不懂。

9樓:

羅:注意,同樣是虛假宣傳,我們要比友商道歉的更誠懇,更及時。這主要在於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想主義和工匠精神…

A:再怎樣不也都是虛假宣傳麼?

羅:嗯,你已經進了我的血腥報復黑名單了!

10樓:

現在固態還是貴啊。

但是又想用。

所以能接受固態+機械。256g+2t,也就1200左右。

可你4000賣我乙個2t機械硬碟算什麼,還忽悠我說官方的雞血驅動能把速度優化成960pro那樣?

吃相難看,還把使用者當傻子。

11樓:御子

突然發現錘子還是可以的嘛,宣傳是emmc,結果買到了UFS2.1,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是會讓使用者感到巨大的幸福從天而降啊。

不過這也讓我從側面看到了國內手機市場以及錘科的一些情況。關於國內手機市場,錘子在自身沒錢,快閃儲存器漲價的情況下,選擇使用UFS,除了可能真的想踐行工匠精神外,也說明emmc的供不應求,可能已經千金難買了。還有一點就是錘科技術實力不行了,有實力的emmc當ufs用啊

12樓:金正參

先表明態度,錘路人,準備路轉粉

雖然都是混用快閃儲存器,但和華為還是有區別的

錘子是說了,我用的EMMC,但是其中混著幾個UFS華為說,我是UFS,別聽人瞎說,我就是UFS本質一樣,換個說法,就有點正能量了

就好比把「女大學生被包養」說成「被包養的女性堅持上大學」?

錘科公關真不錯,嗯,如果錘子T3真能出來,那還是考慮入手乙個用的

13樓:水杯lll

錘子:我們用emmc,宣傳emmc,你買到ufs是運氣好愛國:我們全系使用ufs2.1,什麼?你買到ufs2.0/emmc?

回答1:你買假貨了。

2:水軍滾

3:我們公關部可以把emmc優化成ufs

14樓:乙個懵懂的人

老羅這手宣傳玩的還是挺不錯的,就錘子的出貨量還不至於買不到足夠的eMMC來用,混用UFS肯定是早就有此打算了

發售後就算沒有使用者去測試,老羅也會找人「測試」

至於虛假宣傳,和華為不同的是,錘子是一部手機裡兩種記憶體都有,華為是統一用eMMC或者統一用UFS,宣傳卻說用的是UFS,對於購買到eMMC記憶體的使用者,華為就是虛假宣傳

前者?我的手機的確有eMMC,這個沒騙你啊(手動滑稽臉)

15樓:王先生

告訴你全部是emmc(速度=1),結果高配的是emmc(速度=1)加ufs(速度=3~4),然後你系統在ufs裡面讀取和寫入速度要快一些,本來你會在emmc卡住的地方,ufs速度快就不卡了。 @凱小孩

16樓:

挺聰明的,某為那麼多人竟然想不到嗎? 不是的,這是大公司病,清鎮華為,為所欲為,不在乎這些小細節也能賣的很好,我就是傲慢 .

錘子就不同了,沒打下什麼戰略上的優勢,只能以用戰術上的勤奮彌補.

畢竟是戴著鐐銬的"工匠",在懸崖上過獨木橋, 走錯一步可就掉入萬丈深淵了.

17樓:啊毛

定標間到了給個套房,握草人品爆發,爽

定套房到了給了標間,wcnmlgb

什麼先生?你想退款?

抱歉不可以了,雖然這個是標間,但是我們已經優化了,你看和套房一樣有床有電視機,你實際在裡頭住沒啥區別,我們就不退錢了。

wzcnmgb

如何評價羅永浩認為堅果 Pro2在效能上不敗給iPhone X ?

中國為什麼dgp排名世界第二還是發展中國家?因為人均gdp低。堅果pro2為什麼賣1799元效能還不敗於8388元的蘋果?因為價效比高。同理,很多其他中國產手機也不敗。 mmtan01 zhihu.com question 267281072 answer 323771292以下為回答 王若楓 主要...

如何看待堅果 Pro2 的工業設計?

搓腳的詩人 我的女友,如下評價最新的手機外形。好看 s8,iphone8,華為mate10plus,堅果pro2。評價電梯廣告裡五顏六色吳亦凡拿的那個 是小公尺啥型號沒記住 什麼玩意。評價iphoneX 不好看。還好iphoneX不好看,給我剩了兩千塊錢。 結構 知友的乙個回答,說的很好,侵刪。如果...

堅果pro2放在2023年過時了嗎?

貓小庚 瀉藥高中和大一大二使堅定的錘粉,用的最後一款堅果機使堅果PRO2,目前已經使用了一年半 拋開損壞問題,PRO2的價效比其實並不低,對於喜歡金屬質感的使用者並不差,PRO2的邊角線條極硬,整體手機重量也不輕,但個人握感不錯 男 180 150 無法和2020未發行的手機比較,但就2019年末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