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學冠怎麼樣

時間 2021-05-10 06:38:28

1樓:

在雲學冠學習有一段時間了這個問題我還是有發言權的個人建議大家不要再盲目刷題了,

效率不高自己還累得慌,把身體搞垮了學習效率更低。

雲學冠的這份題型方法真的有用,技巧更牛,誰用誰知道啊!

2樓:

我我我我不請自來

我是高二的學生今年報了雲學冠的課程現在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之前語文的文言文不怎麼會現在學到了方法和技巧解答特容易答題技巧:分析字形,辨明字義。從字音相同推測通假字。

用互文見義對照解釋前後詞。用成語比較推導詞義。聯絡上下文,前後照應,保持一致。

實詞理解:將給出的詞義帶進原文,通順就對不通就錯。

從沒有聽說過的實詞釋義往往是對的,干擾你罷了。

古今異義題

答題技巧:古代多單音節詞,所以看到類似於現代漢語雙音節的詞,古義盡可能分開理解。要具體、形象。

分開解釋的含義放在具體的語言環境中,與上下文保持一致。四個選項比較、權衡,增強準確性。

古今異義:將該詞語的今義帶進原文,通則對,不通則錯。

這是我在雲學冠所學到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呦

3樓:

我覺得雲學冠不錯

我在雲學冠報了課程已經學了兩個多月了現在成績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要想學好數學,學習型別題目是難免的,然後熟悉掌握各種題型的解題思路。

剛開始要從基礎題入手,以課本上的習題為準,反覆練習打好基礎,再找一些課外的習題,以幫助開拓思路,提高自己的分析、解決能力,掌握一般的解題規律。

對於一些易錯題,可備有錯題集,寫出自己的解題思路和正確的解題過程兩者一起比較找出自己的錯誤所在,以便及時更正。

在平時幫我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讓自己的精力高度集中,使大腦興奮,思維敏捷,能夠進入最佳狀態,在考試中能運用自如。

實踐證明:越到關鍵時候,你所表現的解題習慣與平時練習無異。如果平時解題時隨便、粗心、大意等,往往在大考中充分暴露,故在平時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4樓:

雲學冠怎麼樣我學過雲學冠的課程對這個問題有一定的發言權我今天客觀的告訴大家

雲學冠課程是清北學霸親授

課程是上百名清北學霸總結出的方法和技巧

每節課45分鐘和學校課時一樣

雲學冠的課程中會講很多實用的方法和技巧

而且雲學冠的教育客服會監督你的學習

課程還會幫助總結歸納重要的知識點和考點

還會送學習資料

個人感覺雲學冠的課程及服務都很不錯

大佬們,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雲學冠教育怎麼樣?

丁暄妧妤 很一般,從網上看到這個機構吹噓如何如何好,錄播課時效性一般,講課內容一般 個人感覺 客服態度生動形象體現翻臉比翻書快,你沒報時候把你當上帝,報課之後呵呵 先問你成績,成績不行,問你地區,教育資源不行,打著為你好的旗號報全科你就前途無量,不報你就是自生自滅。和其他網校比起來真心差勁。 我之前...

雲學冠網課怎麼樣?有沒有看過的感覺靠譜嗎?

那片星空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但是網路上面褒貶不一,我最後問了我乙個學過的朋友,決定報名了,現在學了兩個月,我覺得是不錯的,我報的專注數學,他們有錄播和直播,對於我這種工作黨,這種學習模式真的贊,但是網課靠自己,你想著報名就一定能學好肯定不可能,自認為不算特別努力,但是我感覺學的不錯,可能是老師教的好...

龍湖冠寓怎麼樣?

微觀世界 我住在廣州獵德大橋店,覺得其實關上門窗就瞬間安靜了很多,隔壁鄰居的素質也很高,大家都是上班族,回來挺累的,上班時間也挺統一的,也不會有太大聲響,還挺好的。 入住體驗太差了。什麼管家其實就是銷售 只說好的不說壞的 有投訴也不會好好處理。隔音差是最大的乙個問題,每天早上都能依靠隔壁的鬧鈴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