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iQOO 5 系列 3998 元起的售價?反映了什麼定價策略?

時間 2021-05-10 04:09:35

1樓:CARay

繼續高舉價效比大旗,但是不要因為某些引數和公尺10超大杯一樣就比較,畢竟二者定位就十分不同,其實配置差了不少。更像普通手機的iqoo一定讓部分硬核核心酷客不爽,但是更加均衡的硬體配置的確能讓品牌的受眾群體更廣。這次聯名款讓我這種偏硬核的bimmer也有點心動。

其實這次唯一的槽點就是pro版現在還沒上市。不由得讓我有些擔心今年iqoo的網路口碑。畢竟iqoo 3讓水友們噴了好久。

2樓:波波先生

看到很多人都說IQOO5定價失衡,面對小公尺10沒有價效比。列出一堆堆引數對比,這個場面是不是很熟悉?年初IQOO3也是這樣的,也是說IQOO3沒有小公尺10價效比高。

但是半年下來,IQOO3走量很不錯。去年OPPO的RENO2 ACE被線上捧為價效比之王,但是銷量低得可憐。所以今年國內份額VIVO比OPPO要多,進行反超。

作為廠家高層,是聽網友的還是自己渠道反饋和銷量調研??

對比IQOO3 8+128的3798,IQOO5公升級了好多東西加價200賣3998,其實也不算過分。IQOO系列的8+128版本都是線上線下全渠道銷售的。那麼在縣城和鄉鎮渠道來說,小公尺10基本很少見。

那麼4000價位的曉龍865就是ACE2和IQOO3,現在變為IQOO5。IQOONEO3是賣2998了。在實體門店,IQOO5的各方面配置其實都比ACE2好。

至於無線衝,線上感覺很重要的東西,線下基本沒人關心。4500毫安電池,HIFI晶元,55W快充,高刷螢幕,大抵攝像頭和2倍光學變焦鏡頭,真沒有這麼差。機身COP封裝,小黑邊,重量輕都是吸引線下消費者的點。

至於很多人說比不過榮耀30PRO,藥丸設計真不是很多人接受的。看榮耀今年國內份額沒有去年多就知道,都是華為的手機搶去了。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沒有6+128的線上專供版。這樣就會留出來IQOO5和NEO3的將近1000元的空間出來.如果IQOO3不停產,那就剛好填補了。

如果停產,那就是說再有產品來填補這段產品線。VIVO的X系列也就是靠X50PRO才站穩4000,難道不知道IQOO一下子4000多不好賣?其實還不是為了提高3000價位的銷量,還有1個就是線下門店接待4000+價位的消費者,可以讓他有3個選擇,拍照的可以有X50PRO,玩遊戲,要大電池的可以有IQOO5,要螢幕震撼的NE3S。

3個不同特色產品選,留下客戶的成交率比OPPO,榮耀高。他們這個價位都是1個產品,至於小公尺10系列賣得門店更少。跟華為搶品牌還是搶不過的。

iqoo5和iqoo5pro建議入手哪個?

出賣 其實就是看每個人的需求和預算。預算低一些喜歡直屏的觀感,打遊戲比較多的就上iQOO5,預算比較寬裕喜歡曲面更通透就直接上Pro版。今年iQOO旗艦系列最大的賣點就是5Pro的120W超級閃充,15分鐘就能充滿電這個是真的有點兒黑科技,拍照用的是藍廠最好的主攝GN1大底,拍出單反的效果指日可待。...

iQOO5與iQOO 5 Pro之間有什麼區別,購買哪個價效比更高?

芳說芳語 這兩款手機是iQOO在2020年8月17日發布的兩款新的旗艦手機。如果大家想要在iQOO5與iQOO 5 Pro這兩款手機中做出乙個購買選擇,我建議大家購買價效比更高的iQOO5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2020年雙十二購買手機完全攻略 這兩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情況請參考下圖,其中綠色打鉤部...

如何看待IQOO5預定量連小公尺10的二十分之一都沒有?

ssertp 這很正常,一款8月17號發布的手機,到現在才開賣,銷量不理想是很正常的。通常情況下,一款手機的銷量高峰期就是在發布之後的兩周內,前期的預熱讓很多潛在消費者摩拳擦掌,發布會帶來的流量讓產品傳播的更廣,首批消費者的上手展示又讓普羅大眾看到產品的真實水平,繼而帶動整體銷量。三星 蘋果和華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