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語言和 NET 框架相比 Java PHP Python 等 web 開發技術有哪些優劣?

時間 2021-05-09 16:37:49

1樓:Eleven

挖墳來了,我來自2023年。

C#和.NET框架的優勢就是有個積極進取的超級大佬支撐,C#的語言優越性不用多說,而且不斷的更新迭代公升級,還有宇宙第一IDE(獨霸鰲頭20年)加持,無懈可擊!

.NET框架的最大優勢是全家桶(雖然現在這種理念過時了),還有在Windows下的超強穩定性。

然而,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這些也成為了C#和.NET的枷鎖,綁在微軟的體系內,限制了發展,過去些年很是頹廢。

再轉折,2023年.NET Core誕生,洗牌重來,拋棄歷史包袱,開源、跨平台、元件化,開啟全新篇章,算是把之前的毛病一掃而空。

不過由於動作晚了,現在勢頭不錯,但還需要時間去發展成長。

2023年,.NET5又來了,7大方向統一,未來可期,一起見證!

2樓:田雪金

其實每個技術也不是萬金油,都是技術體系比如lamp,微軟的體系裡面感覺最強的c#語言,還有就是快捷,容易上手。企業用的比較多。

3樓:

C#吸取了其它語言比較好的方面,另一方面加入了一些語法糖,語言的本身還是不錯的。借助微軟的開發環境,可以進行快速的開發,不好的地方目前跨平台還是個問題,雖然有Mono。

4樓:Goodspeed

僅從語言層面看C#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更可怕的是它還在不斷吸收各家所長(Linq,動態型別,函式式程式設計、MVC等)。而且微軟還給它配了個世界上最強大的IDE(沒有之一)。兩把利器讓你用起來那叫乙個爽。

可惜,成也微軟,敗也微軟。受限於平台的制約和商業的約束,C#的市場完全取決於windows伺服器市場。

BTW,SQL Server 也是同樣的問題。

C語言和C 有什麼區別?

LeeCarry 首先實名沒有幫助 單爾博 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他自己懂不懂還是抖機靈,但是很不負責任。抖機靈後面也要加句但c 和c關係很大吧。c 之父都不敢說和c沒關係吧,而且他們重疊的面積有多大,有多少c不經修改就能在c 上面跑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下面是正經回答題主問題 網上有很多詳細資料我就不班門...

英語不好能學C語言和C 麼?

不能。全世界最權威的C 文件,因為全世界最好的C 教材,全世界最大的C 社群,全世界最好的用C 的軟硬體公司,全世界最前沿的用C 的計算機科學家,全世界最高端的電腦科學期刊,會議,研討會,都用英文。你說學不學英文。怎麼感覺我像做微商廣告的。不過俗話說得好,英中國人說的是英文,美中國人說的是小學三年級...

c語言和python語言哪個更值得學

回寡婦村的誘惑 hhhh你學學就知道了,光看我們說其實意義不太大,親自上手 include int main def greet print 自己花個一兩星期都學學,就知道哪個適合你了 葦琪愛千尋 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學習點程式設計,編寫一些小軟體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建議Python,如果想深入學習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