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植入的廣告,到底有多大效果?如何評估呢?

時間 2021-05-09 03:45:18

1樓:逍遙江海

普通硬性廣告是讓消費者知道你的品牌,植入廣告是讓人愛上你的品牌。

乙個品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只是剛來到品牌建設的最初級階段,美譽度與忠誠度及其帶來的滿足消費者情感性訴求的能力才是評估品牌價值的主要指標。也就是說在品牌建設時你必須要讓大家愛上你的品牌,才算是真正的樹立了品牌。這也就是為什麼可口可樂敢於說即使他們所有的工廠一夜之間都燒毀了也能馬上起死回生的底氣所在,也是蘋果在世界五百強利潤排名全球第一的原因,因為有太多的人愛它們了。

植入廣告對於蘋果來說已經是最基本的推廣模式,每年在好萊塢有上百部電影、電視劇集會植入它們的各類產品,在中國也基本接近這個數字。植入廣告的效果已經毋庸置疑了,但前提是必須進行專業、規範地操作,不斷地累積其效果。

2樓:梁立浠

電影對廣告的影響有多大不詳,植入廣告對電影是沒什麼藝術層面的好處

姜文在拍讓子彈飛時有乙個三個人喝酒的場景,白酒瓶是光面的,某白酒廠商就想300萬(數字不詳了)植入這段,果斷被拒啊

3樓:

有例外蘋果基本不贊助影視作品做植入...影視作品自己會使用蘋果,因為沒有蘋果就不cool不潮...詳見碟中諜4...BMW贊助車子,阿湯哥用蘋果,但是蘋果沒贊助沒植入

4樓:晨暮

植入廣告是未來廣告發展的方向所在,任何影視場景都需要物品來展現,有物品即有商品,有商品就會有廣告,近年來春晚的植入廣告越來越多,正式這種趨勢的表現。至於電影中植入廣告的效果,一般而言在於提醒,比如《極速天使》中關於賽車場面的展現,讓人們在欣賞驚心動魄的場面的同時有味汽車的效能折服,讓人產生擁有這樣一種車的慾望,作為植入廣告來說,其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對商品產生慾望,進而說服購買行為。

5樓:謝璞

電影中植入廣告,現在都是小兒科。

還是紅色經典系列號,潤物細無聲的植入。

《閃閃的紅星》、《鐵道游擊隊》…這是永遠無法超越的植入經典案例。

6樓:程建華

如果單純從植入的角度來說,某產品在一部影視作品如果沒有場景、對白、使用以及體驗等等方式的深度植入,讓觀眾對品牌有所記憶很難。品牌植入只是電影娛樂營銷的契入點,是乙個事件,品牌後續的宣傳和對該話題的把握才開始進入宣傳的正題,聰明的品牌會繼續聯合宣發公司對事件進行放大,用極小的代價為品牌或產品帶來最大化的認知,這才是電影娛樂營銷的本質。

7樓:sparrow jack

我回答不了題主的問題,只是覺得回答問題的同志們都有些偏:題主明明問的是「植入廣告之後效果如何」,諸位紛紛回答「啥是好的植入啥是差植入」「植入廣告的幾種形式」。題主需要的是分析師,不是設計師;需要資料圖表來證明植入後品牌的銷量變化;而不是推廣文案。

8樓:天龍人捕手

廣告學相當高深,好的廣告不會讓你記太久,卻定會影響你的消費方向。就像內勁,一掌下去皮肉沒事,但是心裡得堵好幾天。關於傳媒宣傳如何對人的內心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可以參考」光明會的陰謀》系列紀錄片。

9樓:曉蕾

樓上說得都挺好的,但是把植入說得過於重要和嚴肅和複雜了。

植入只是作為品牌整合傳播的乙個方面,並且多數時候是在客戶有錢,或者有資源互換可能性的時候。

把它單拎出來講效果講檔次甚至講到影視作品及品牌的節操......真的不至於。

10樓:

我推薦大家去看看Top Gear 50 Years of Bond Cars

Top Gear 50 Years of Bond Cars中英雙字幕超清

還有V12 Vanquish, DBS V12和2023年版的V8 Vantage絕對是電影史上絕對的傳奇。而寶馬除了750iL,另外就只有被批慘的Z3,Z8和一輛摩托了,完全比不上馬丁。

11樓:wenyong Z

廣告商的想法跟普通人想法不一樣,有的覺得這個電影肯定回火,就乙個勁的怕錯過露臉機會,當然這也肯定跟品味有關係。

還好陸虎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產品,其實當時也不懂為什麼會贊助這部短片,可能也是劇組公關做得好。但是我一直覺得一些好的品牌配上好的電影,讓觀者都覺得這個東西確實很好才是廣告的成功,首先得保證電影成功,才更多人欣賞電影,相對更多人對廣告植入不太在意。

電影都只剩下大家吐槽廣告之類的,又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品牌呢?或者知道又抱有多少好感度呢?好的品牌都有多年經驗,會作出一些投入穩定的選擇,而好的電影也看得出植入廣告的聰明,也代表那部電影的聰明度與好看度。

雖然導演都沒有像韓寒一樣說,我的錢夠我用,所以接廣告只接我用過而且覺得好的產品。但其實,他們也沒多大機會能自己選擇,所以評估的話,還真在觀眾自己身上,能看到電影中植入廣告的人,他們大多都有了自己好感度好或不好的品牌,就像出了一件事,你去Google,也只會往你心裡想好的那一端找答案。

12樓:錢勇

其實電影電視中植入廣告也不是近年的事,過去國內有部連續劇叫《編輯部的故事》,裡面就經常有百龍礦泉壺的鏡頭。但中國人本就缺乏幽默感,或者說幽默感長期被壓抑,所以,成功的廣告植入現在基本沒有。論及效果、評估,無非自拉自唱,這是我們的長項,做成很好。

13樓:馮浩

效果怎麼樣其實也取決於這部電影怎麼樣,比如票房,各方面評價,同時還要看植入的效果,植入的不好,不僅不能給觀眾留下好印象,甚至還會產生反感。

有些電影植入廣告如果像趙本山小品那樣直接強塞,肯定一般不會被消費者接受,所以怎麼植入也是要仔細思考的,像之前比較火的電影《鋼鐵俠》,坐騎選的就是奧迪R8,這應該也算植入廣告吧,R8的風格很好的融入了這部電影,所以讓人記憶猶新,肯定效果不錯。

所以植入廣告最好自然的融入電影的風格,讓觀眾自然而然的接受,不要為了打廣告而植入廣告,那這產品也太失內涵了.

14樓:

電影中植入廣告的效果,要看怎麼植入,這也是一門藝術。目前中國產電影窮凶極惡,屬於硬往裡塞,廣告效果好不好,跟導演的水平有關。

15樓:崔妍熙

馮導說了電影植入廣告無可厚非,但是電影就是電影,廣告就是廣告,植入性廣告目的和電影其實是一樣的都是打動受眾進而產生消費,所以選擇權在受眾,目前國內植入性廣告做的不好,效果不自然,受眾反而容易排斥。建議電影人廣告人多從植入性廣告的傳播效果出發,讓植入性廣告潛移默化地俘獲受眾的心裡!《我知女人心》——樂途做的不錯!

岳飛北伐的效果到底有多大?

不想上吊朱由檢 其實北伐收復開封,除了獲得巨大的政治聲望,並沒有太大戰略意義,當年的開封等地屬於黃泛區,黃河多次改道對於河南中原腹地的農耕文明是毀滅性打擊,所以金打下開封等地也放棄了,南宋朝廷如果佔據開封,面對的敵人就變成了兩個,第一是金軍,第二是氾濫的黃河,南宋朝廷選擇淮河秦嶺作為防線,以黃淮平原...

理財中複利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alpha 理財複利是收益是,本身也是個好習慣,錢生錢還是有一定威力的。但不能忽視以下兩個方面 一方面,將年化收益扣除通脹後,實際購買力的 複利效應 會削弱很多,即使10萬元每年10 通過7年複利成20萬,但是會發現過了7年後物價也隨之漲了不少,購買力遠遠沒有以前的一倍 另一方面,如果複利過程中收益...

軍統到底有多大的勢力?

我凌 不講他多壞吧,勢力也就一般。kgb可以斃敵境外,甭管你喜歡不喜歡這種行為,至少它的力量是實實在在的。軍統在境內也有管不到的地方,除了發幾個懸賞,對cp頭頭腦腦毫無人身威脅 而這已經是他們最有可能做出驚天大事的領域了。 玉盈 1943年的某一天 地下室昏暗的燈光忽明忽暗,軍統xx 站的全體高層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