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張物聯卡,在哪買靠譜點?

時間 2021-05-07 21:22:24

1樓:紙醉

物聯卡行業比較魚龍混雜,很多的小卡商也可以從運營商那裡拿到卡,所以卡板的質量層次不齊。選物聯卡最重要的兩點就是:虛量和穩定。

虛量可以在買卡之前提前問清楚,一般低於30%的卡都算比較好用的卡。穩定這方面,最好就是選大公司的卡,物聯卡比較大的幾個公司可以給大家說一下:小象、中澤、碩朗,這幾個都算是大公司,售後比較有保障,卡的穩定性也能保證。

經過親測個人感覺小象比較好用

2樓:略略略

千萬別買物聯卡,買來兩個星期就不能用了,而且網真的巨差!!!而且還給我亂扣費用!然後過兩天它店鋪就給鏈結下架了,旺旺聯絡賣家也不回覆。千萬不要入坑!

3樓:玉蘿

家裡有寬頻的最好還是辦個家庭卡組吧,我這是電信200m寬頻,給三個手機卡無限流量,限速後網速每秒五兆,基本不算限速,乙個月129(我在陝西上學辦的,陝西在全國算是電信比較貴旳省了),還給500分鐘共享通話。

最主要的是在中國電信營業廳辦理,放心。

我說這話可能會得罪一些人,不過這物聯卡真的不太靠譜,主要不是營業廳負責。

而且回答的基本都是卡托或者販子,真的沒可信度。

4樓:黃山不語鐘

可以來看看我的這條回答,裡面記載了我的血淚史和經驗https://www.

30元100g他不香嗎

5樓:心意

物聯卡一般網上幾十塊一張的都容易跑路,坑太深,我也是運氣好,線下找到乙個靠譜的卡商,現在自己也偶爾賣一點,建議還是找周圍的買

當下買一張物聯卡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物聯網卡早期用於智慧型裝置如 行車記錄儀 gps定位 各種智慧型裝置聯網等 他們都是由公司向運營商申請,自主後台控制流量 速度 停復機等 他們每月有個總流量池。一旦流量池用完就限制速度!另外流量虛流量有些按照130 150 的跑,比如你充值200G實際真實流量是70G左右約100G等於160 左右的...

某寶上賣的幾十塊一張的物聯卡靠譜嗎

llswlk 幾十塊就沒必要買了,這玩意兒成本不高,我買的加上運費才幾塊錢流量也是挺實的,月底還要猛用!校園網龜速也是三十乙個月不如買個流量卡試一試,反正也虧不了 wz111 前一陣用了一張,非常不靠譜用大約半個月左右換卡,還要自己出郵費,換好以後用半個月又換卡,出郵費,每次還要充值最少50元,你算...

有沒有靠譜一點的物聯卡推薦啊?

曼哈頓 沒有,用過好幾個都卡,有的還需要多充錢,充50,用30,20留著,下回又只能充50那種,牽網線吧,物聯卡非常坑錢的,經常斷網。 蒙於公子 流量卡倒是有,而且都是長時間售賣,經過時間檢測的,但是學生黨乙個月100G流量有點多啊!是給電腦也用的嗎?如果是給電腦開熱點使用的話,那可以直接買隨身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