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否是日本發起全面侵華戰爭是否是最差的時機?

時間 2021-11-05 22:01:22

1樓:

日本明治維新後,經濟學習英美,軍事學習德國。軍部深受克勞塞維茨《戰爭論》的影響。提出總體戰的方針,乙個國家要想全民動員進行總體戰首先要有大縱深,大後方。

可是日本缺乏縱深。沒有縱深就要找啊,對,滿洲。所以日本的目標是國土面積3倍資源豐富的滿洲。

經過周密的策劃和下剋上(當時天皇和內閣是反對武力占領滿洲的,但是石原莞爾來了一出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2023年日本占領滿洲。

所以你看,2023年老蔣和閻李馮對抽的時候,日本的注意力都在滿洲上面,還沒想到要全面侵華。

2023年到2023年這段時間,日本忙於將吃進去的滿洲消化掉,所以也沒心情進攻中國。但是現在又面臨乙個問題,滿洲國不是合法政權,中國在常凱申的領導下增增日上,現在倒是不用擔心,但是未來如果中國要收復滿洲怎麼辦呢?滿洲是日本的大縱深,那誰是滿洲的大縱深?

蒙古和華北。所以日本為了保護滿洲又開始蠶食蒙古和華北。

而2023年爆發的全面戰爭多少還是有一定的偶然性的。從當時的解密檔案看,日本不想也並沒有準備好全面侵華,整個華北事件是一步一步公升級的。而淞滬會戰也是常凱申主動進攻的,兩邊不斷投入兵力。

日本聲稱3個月滅亡中國這個口號是沒有的,他們只是制定了3個月結束中國事件的計畫,主要內容就是割讓滿洲、賠償軍費和日僑損失。還好常凱申是民族主義者,就是不肯同意,一定要恢復2023年中日邊界。

如果2023年之後入侵中國,當然日本會準備的比較充分,但是老蔣也準備的充分了啊,中國當時比日本弱,越晚開戰對正果越有利。最重要的是太祖就被趕到蘇聯了,你真的忍心嗎?

全面發育落後是否是腦癱?

言語治療學 不一定,要看具體情況。例如一歲以內伴隨重度智力障礙粗大運動功能五級溝通能力也是很差的腦癱兒童,確診前可能會有發育遲緩或發育障礙這類診斷。從另乙個角度看,全面發育落後不是乙個診斷,相當多這個診斷的孩子在後期隨訪中會有其他不同的診斷,腦癱是乙個明確的診斷,後期更改診斷的可能性較小。 神經外科...

小野二郎是二戰戰犯嗎?是否曾經參與侵華呢?

極左人士整天做滅絕日本民族的夢,我們唾棄他們不過啊不知為啥日本文化裡封建糟粕特別多,日本社會形態比起世界各國都異常保守異常落後 二戰中日本從普通民眾到高層狂熱 腐敗 軍國主義 封建 獸軍全湊齊了。隔壁德意志一項都沒 日本法西斯勢力也從未遭到清算,日本民眾極少像德中國人一樣深刻反思承認戰爭罪行。可以說...

白鬍子頂上戰爭是否是一心求死?

雨之希流 那可未必。他引發的這次頂上戰爭,並不是他所希望的,而是他必須所做的。海軍實力白鬍子應該清楚,這次戰爭的結果他應該也早就猜到了,但是他最後還是選擇了爆發戰爭。當年的孫中山明明知道自己已經不是袁世凱的對手了,但是還是爆發了二次革命。我認為一切的原因只有以下幾個 1,維護榮譽和尊嚴。作為世界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