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公升本考經濟學上岸的哥哥姐姐,我在糾結選擇管理學還是經濟學,給點意見可以嗎?

時間 2022-01-24 14:38:01

1樓:知乎使用者

個人感覺經濟學好一點,我就是經濟類專業的。

2樓:超人沒有油

這兩個專業都是假大空專業,非常看學歷出身,實在要選還是經濟學吧!

3樓:每天都要ho奶茶

經濟管理專公升本考的好像一樣,山東都是考四科,按照你喜歡的專業吧

4樓:梧桐樹

工商管理簡單點,英語過線基本上差不多了

5樓:拾億

你最好看一下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參加專公升本、專公升本就一次要慎重對待

6樓:志偉看看

其實本科還是屬於通識性教育,所以不用過於糾結專業。

當然,如果數學比較好也喜歡資料計算建模之類,那經濟學回對口一些,如果對數學感覺一般,管理學倒是不錯的選擇。

7樓:幽水茉色

要是喜歡背誦的話,還是選擇管理學吧。

8樓:湯圓好吃嗎

隨便選吧,都不難,只不過管理學背的東西很多,經濟學稍微少一點,但是經濟學需要一定的數學基礎和思維邏輯。

9樓:

要是想用得上的話,基本就是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跟會計學三個能對口的概率高一些。

10樓:愛學習666

本人非專公升本。以考研經歷來看,無論經濟學或者管理學,首先選擇對於你來說有優勢的專業,你容易上岸的專業。對於專公升本學生來說,大家初試都一樣,只是複試有的學校可能會看出身。

建議報個普通一點的院校和不歧視的學校

11樓:老果

都差不多,主要看哪個專業招生名額多,就報哪個。

有沒有學配音的哥哥姐姐啊

普通話是基本功 其次就是語言節奏啊氣息啊表演啊等等 配音演員也是演員,既然是演員就要會演戲。與演員不同的是配音演員是把 臺形表 都通過 聲 去表達出來,考驗演技和言語表達。 風兮舞雩 你是否對於配音有所喜愛,這一點是你的興趣。先有了興趣,你需要的就是了解的同時,再去學習他。但是這是需要興趣和天賦共同...

有沒有專公升本自學上岸的可以分享一下怎麼學嗎?

專公升本小明同學 統招專公升本是只有一次機會,只有應屆專科畢業生才能參加,如果考上了就是全日制本科學歷,第一學歷,考不上後期想要提公升學歷只能通過成考和自考了,是第二學歷。同時因為專公升本政策改革,不再考專業知識而是公共知識,以前如果自學,只要自制力好,可以自己制定計畫就問題不大,但是往後的話,要考...

有沒有大學自動化專業和電氣專業的哥哥姐姐們解答一下

從乙個比較怪的視角切入,僅供參考。2017還是2018年來著,某Top2學校,歷來被視為電氣工程專業考研調劑備選的自動化專業的考研分數首次反超。 夏上移 電氣專業的同學報考國家電網很有優勢,自動化專業在報考時歸於其他工學類,考試難度和競爭壓力相對於電氣專業要高出好幾個等級。 梧桐樹 自動化不了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