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欺凌欺凌的人還是被欺凌的人應該承擔更大的責任。?

時間 2022-01-24 07:29:09

1樓:蘇家的小兔子

你是在問殺人犯有刑事責任還是死者有刑事責任嗎?

2樓:逼乎

乙個無辜路人被殺人犯殺了,你還要怪受害人自己運氣不好?!

3樓:宿遷

其實雙方都是受害者。校園欺凌大多發生在在初高中,大學內相對來說是非常少的。

我們可以發現欺凌者大多是未成年人,在法律上屬於受保護的群體,很多時候法律無法給予他們有效的懲罰。大家可以看看這些年來校園欺凌事件最後受罰的都老師和學校的領導。

再者,無論是欺凌者還是被欺凌者法律道德意識淡薄,欺凌者無法意識到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後果,會對別人造成什麼樣的影響。要知道大多數的欺凌者並不是為了欺凌而去欺凌,他們的理由在我們看來大多匪夷所思。被欺凌者在事情發生後不是選擇向老師家長有關部門求助而是隱忍或者就是找更強大的欺凌者進行報復,造成了欺凌事件的層出不窮。

不過隨著國家和社會對於校園欺凌越來越重視。青少年法律意識的增強。各地教育資源的加強。校園欺凌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

4樓:茹一若

欺凌者哦……

雖然我也質疑過自己……

不過侮辱他人本就是是辣雞行為

5樓:小裴同志

故意殺人的有罪,還是死人有罪?

被校園欺凌?

風天堂 真的,孩子,心疼你。太鋼易折。我以為是多麼厲害的霸凌,看了這個簡直有一種聽見叫聲,我抄起AF47打土匪,卻進屋看見一地蟲子的感覺。這個你都受不了?這點欺負也算欺負?沒辦法,有權有錢的多的是。小老百姓就是這樣,你拼盡全家身家性命,在別人那裡不過可能一頓飯的代價。你根本拼不過。這都不能忍?說真的...

你有被校園欺凌過或者實施校園欺凌?

JJjjjJ 乙隻豬 被校園欺凌過,很難過,自從那之後不怎麼想社交了,換了個城市上學,在學校把自己關到床簾裡,很少和別人交流以免產生口角,很少朋友,打算畢業之後也在其他城市了 暮月三江 我幼兒園的時候被一些男生開過很惡意的玩笑,被乙個女生用酸奶直接扔在臉上,被強行灌過水灌到吐。真的永遠永遠不要忽視小...

如果你被進行校園欺凌,或者你遇見校園欺凌者,你會怎麼做?

我是女生,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幫助被欺凌者。而不是盡量。因為你永遠無法想象,施暴者是怎樣在 玩笑 中毀了乙個孩子的一生。經歷過校園暴力,就不想再讓另乙個孩子體會到那種折磨與痛苦。狗咬了你,你肯定不能去咬狗,但是人類有無數種方法讓狗生不如死。我問你,施暴者 受害者和你都是人,誰比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