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看我的英雄學院的人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24 07:18:42

1樓:lsrkh

一部王道熱血漫本身就是很吸引人的,特別是我英這種,當年我看的時候就覺得特別過癮,而且一看就停不下來,前面三季我在乙個月內就連續看完了(我當時是個沒有手機的高中生),第四季出了以後也是追更,我想我這樣的也不是少數人,因為我推薦過的乙個同學在更短的時間裡就看完了前三季,所以別的不說,這部動漫就令人上癮這方面是很強的。不過在第四季出問題後,也就是下架的第一周有一點難受,之後也就漸漸淡忘了,畢竟這部強化熱血,強化爽(倒也不是爽文那種)這些方面的動畫並沒有給我帶來能一直留存心底的感動,或者乙個足夠鮮明,讓人喜愛並牢記的角色。依然在看我英的人可能一方面是癮沒戒掉,另一方面則是沒有意識到這個辱華問題有多大。

也有可能他們給自己找了些藉口「犯錯的是作者不是作品」「看盜版不算支援作品和作者」來掩蓋罪惡感。其實你要真的讓乙個人馬上拋棄自己最熱愛的東西(我最熱愛的當然不是我英,但這種熱血漫肯定有人將其視為熱愛的事物)從來都不是輕易的事情,就像我看到《喜羊羊與灰太狼》抄襲《化物語》的時候,同時喜歡兩部作品的我,除了慶幸還有人關注物語,心裡如同期望一般地認為喜羊羊是致敬或者是偶然使用類似畫面。人心從來都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不過當問題上公升至國家民族的大是大非的問題時,的確要提高優先度。

現在還在玩三國殺的人是什麼心態?

紅袖 11年接觸的紙牌三國殺,12年接觸的ol網殺,當年也是因為這遊戲認識了一些天南地北的朋友們 下個月就要去南京給某位殺友的女朋友當伴娘了 通過遊戲,我從乙個曾經連桃園三結義是哪幾個人都不知道的小白變成了狂熱三國迷。所以雖然現在網殺出的新武將越來越邊緣化,但我每天最開心的事還是下班回家和朋友約一波...

給我的英雄學院洗地的是什麼心態?

瑪卡巴卡 真不知道為什麼都2021年了還有人給小八嘎洗地,這是原則性問題。這種不理智的,一味的狂熱追捧本就是愚昧的,更何況是對這樣的乙個作者的作品。沒有那些英勇的先輩的奮鬥,沒有國家的守護哪來我們的今天?愛國之心,人皆有之。對這種事真的0容忍 我之前也很喜歡小八嘎學院,但是做了這種事情真的不能忍。 ...

那些把英雄聯盟扯上情懷和信仰的人是什麼心態?

第歐根尼小狗 情懷和信仰或許聽起來有點高和空了,但這個遊戲作為95 00間出生的男生來說,真的可以算是青春回憶了。至於那些把LOL扯上情懷和信仰的人,可能是他們對這個遊戲愛之深吧,但凡你對一項事物感興趣,它便能成為你的信仰和情懷,搖滾是信仰和情懷,東北二人轉也是一種情懷。 七柒 就像奧運會拿金牌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