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了,我剛剛拿到大學通知書,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7:18:42

1樓:娜娜甜品屋

父母離婚不影響他們愛你啊,如果是理智平和的離婚對大家都是解脫吧。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當做乙個成年人,如何處理和離婚後的父母關係,通常媽媽對孩子照顧比較多,而孩子可能長大了對父母關心比較少,多關心關心離婚後孤獨的父母,他們沒有了另一半的愛情,至少還有你的愛。十八歲之前你都是家裡被寵愛的那個,十八歲以後做乙個給家裡帶來溫暖和愛的人吧。

2樓:曉希

這……問題的點在哪?

父母離婚沒有人供你上大學?

他們能等到你高考結束後才離婚就不會不供你讀書的。

如果你是擔心之後和父母的關係會變得疏遠,那就三個人好好聊聊,把想說的擔憂的都說出來,只要能溝通,問題是可以解決的。祝好。

3樓:趙老師

父母要離婚,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你擔心的是他們對你的愛嗎?

4樓:鳴鳴

把爸爸媽媽叫到一起開家庭會,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後給她們說,你們不易,我理解,都是為了我你們才辛苦,等我畢業後,咱家就好了,讓她們知道你大了,讓她們知道你懂事了

5樓:

就去讀大學唄,還要怎麼辦?父母離婚登出的是他們的結婚證,又不是你的錄取通知書。他們不供你讀書麼?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努力。只有努力才能走的更遠啊,然後有更好的生活。現在年齡還沒有到可以支撐起乙個家的時候吧。累的時候想想,要幫媽媽呀。加油! 先照顧好自己,告訴媽媽,你一直在。然後努力學習,盡自己所能地優秀。年少的挫折,邁過去,你從中得到的毅力,一生都會受益。祝你們好。 就這樣為事業瘋狂 重男輕女,現在很多地方已經改...

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進擊的豚豚 你是想問你跟誰比較好嗎?你怎麼辦,我覺得聽你的表述的資訊,感覺你自己也並不能左右。你媽愛你,但是沒有錢,為了照顧你沒有工作,如果帶你一起,你現在初中?馬上要高中了,你媽估計壓力會很大。但是看你的表述,父母之間可能你媽對你更好,你也初中了,好好學習外,分擔點家務,公立學校讀書成本也不會太高...

父母要離婚了,我應該站在哪邊?

流浪的流星 其他人說得對,你媽媽堅持要離婚,恐怕不僅僅是因為你所說的這一件事情。但是,就從這一件事情上,也足夠看出你爸爸對你媽媽是不夠尊重的,有點大男子主義,不尊重別人的感受。這些種種,我希望你能看到。聽到離婚而趕來勸和的人,大概同樣沒有看到你媽媽的感受,所以勸更像是逼迫或者道德綁架。我希望你可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