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暗戀時期,做過最自我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23 10:14:08

1樓:知乎使用者

為他下遊戲為他弄懂不會的題好讓他每次都來問我

2樓:解弋先生

暗戀人家三年,自我感動,卻屁話不敢說

3樓:粥粥啊

說起來我做過的有很多我在班上的成績不是很好就當時英語背誦我沒背完然後他也沒揹我背的比他多些一單元是10遍想想當時也是蠢到姥姥家了自己都沒抄完在那幫別人抄結果吃飯我閨蜜叫了我好久我也沒吃就餓了一中午然後他自己去吃飯了(那男的)後面還跟別人吐槽我說我重色輕友當時只要你足夠喜歡他看真他求你你真的會不忍心拒絕他寫作文當時都是我輔助他寫的想想自己好蠢

4樓:暗戀五年的後悔

很幼稚的想法,可是就是想讓他多多注意注意自己,儘管他從來沒有點過贊,可還是給他找理由說可能是太忙了不方便啊什麼的。

現在就覺得很可笑。

5樓:

這個我可以,那是我最自我感動也是最有意義,違背了我十幾年的人生觀念,至今仍然覺得自己很勇敢也很驕傲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我沉悶的高中三年的高光時刻。

其實是一件特別不起眼的事,大部分人都會做的。我的暗戀物件是年級第一,數學課代表。男生嘛,理科好,數學棒。

很神奇,我們高中高一在兩個分校區,我高一和他在乙個校區,就是高一一次年級大會上,前幾十上台受表彰的時候年級主任把我們級部的旗子交到他手裡,隔著那麼遠,我還沒帶眼鏡,一下子就覺得特別喜歡。但是又不和他乙個班,當時也不知道他是誰,更不知道他是年級第一。後來有一次評選活動,我們看直播,看到他演講的時候才知道,哦,原來他就是那個超級無敵的年級第一。

高一高二都很平淡,不和他在乙個班,他成績那麼好,是那種只可仰望的存在,類似於對偶像的崇拜吧(其實我們年級好多人都挺崇拜他)。結果高三分班的時候,特別巧,和他乙個班。當時也沒有多興奮,只是覺得好奇,我居然和大神乙個班。

而且高中一直壓力比較大,心情糟糕,沒有心思去注意旁邊的事。暗戀準確的說,是從高三開始有這種感覺的。因為在乙個班,有了離他很近的感覺。

每次成績出來都會關注,然後又很挫敗。因為我除了喜歡,又夾雜了一種比較的心理,很複雜,但是他太強了,真的是遙不可及。

當時特別開心,覺得終於揚眉吐氣了一次。而且我們當時按成績分組,我是倒數幾名,在最後一組,我們組長給我們開會的時候都很激動,算是給其他人一次很大的鼓舞。我忘了當時老師公布成績的時候他有沒有震驚,但是別人都很震驚。

下課後他把多出來的數學卷子放在我的桌子上(因為我坐最後一排,靠門)他問我能不能把卷子放在那裡,那是我第一次和他說話。後來老師讓我們上去講題,有一道大題只有我做對了,我和他一起在黑板上寫題,我當時覺得算是對我的高中有了乙個交待。

就這一件事,後來就沒啥了。畢業表白了(現在想想確實挺勇敢),然後被拒,因為他有物件,他說我會找到適合我的,哈哈哈哈哈,後來就沒有了。

其實這三年,一直到現在,連朋友都不是,只能說情不知所起,倒也不是一往情深。(其實被拒之後一周都沒緩過來,那種悲傷是悄無聲息的滲透,讓你無所適從)

這裡說一下為什麼說違背了我十幾年的人生觀念,因為我不是那種為了什麼東西會努力拼一次的人,不會設定目標,不會為了成績這種東西去努力,那一次算是我最勇敢的一次了。

6樓:唐書嫋

每天給他寫小作文儘管他看到不回覆努力去找話題時不時自戀一下想著對方也在乎自己會拉著朋友去扣和他聊天的細節努力證明對方對自己有一點點喜歡。

7樓:知乎使用者

任憑對方怎樣任性怎樣傷我,我都不和她生氣,不說任何傷她心的話,而自己承受孤獨

8樓:飯不煩

一次吃火鍋竄稀,決定和火鍋斷絕關係,沒想到現在依然想和火鍋復合

9樓:祁橙

嗯……其實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為他做了很多又好像不是很多,不能算最感動吧,但是就是莫名記得。大概是他給我推薦了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2023年的吧好像,然後我真的去看了,有三季。然後喜歡乙個人就是會想多了解他一點吧。

還有一次他在群裡匿名聊天,當時群裡有七八個人都在匿名吧,但是我猜出來他是誰了。可能愛情的秘訣是真誠吧,所以後來我們也在一起了。

10樓:Miracle

過節日給他買禮物,但都沒有勇氣送出去

考試關注他的成績,沒考好擔心他有沒有出什麼事

11樓:天上有朵屁做的雲

跟他乙個小區,為了跟他一起走,大早上起來蹲他什麼時間走

12樓:小陳同學

平時懶得要死,卻起了個大早去排隊給他買早餐,最後他也不知道是我買的早餐

13樓:朝辭

我勇敢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在追求的途中,他委婉的拒絕了我。我當時還說:沒關係,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你不需要回應我,所以你也沒有權利讓我不再喜歡你。

但是他告訴我:我的行為給他造成了困擾,我們兩個學校附近互相認識的熟人很多,他不想讓他的家人知道這些事。

這些話就像一盆冷水給我自以為是孤注一擲的勇氣,澆的透心涼…說出來還挺嘲諷的,我自以為是的喜歡,在別人眼裡只是麻煩而已。雖然後來我們也確實在一起過,但之前的那次談話,還是給我上了濃墨重彩的一課。

14樓:

偷偷幫她把不會寫的題目的解析工工整整的寫了一遍又一遍,結果還沒來得及給她,他男朋友就已經在給她講題了……本人女,喜歡的人也是女生。都是自我感動罷了

15樓:褲襠裡的哈密瓜

高中吧。

現在大一。

那是一次高三模擬考,早上,短暫的教室早讀一會後,班裡就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去各自考場了,我看到他在到處借塗卡筆,問了一圈,都沒有,終於問到我了,我也只有一支,現在想想,應該把自己的給他,但估計他會問我怎麼辦……咳咳

還有許多,略了吧。

現在他去了別的城市上大學,我也在另乙個的城市,但慶幸,都還在乙個省,哈哈哈哈,每次放假回家估計還能碰見,前兩天是我人生第一次開黃鑽,花了六塊,為了能秘密看他空間哈哈哈哈,但他空間相簿有加密我感覺被騙了…

哦,我是男的,他也是,挺奇怪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同性戀,可能只是欣賞吧。……

暗戀,真的折磨。

16樓:黎破曉

他看我一眼就以為他喜歡我,真的很可笑,他隨便往這掃一眼就能開心一整天,看到什麼都想到他,走到個路口就想遇見他,但總是事與願違,哪有那麼巧妙的緣分,和你相遇是我的蓄謀已久,從來都只是「我的」蓄謀已久。

17樓:空的

我寫了一些事開始,最後感動的只是我自己。

我把句子寫給你,打動的卻是我自己。

18樓:

天天去一班,天天走側樓梯,天天見他好幾次。暗戀?不存在的。

第一次表白hhh,我很認真,我很喜歡我給他發一大段話問問題他也會給我回一大段。

19樓:向日葵花籽

等一等,看有沒有機會接觸,等乙個時機,你們就可能有故事,不斷自我催眠

學生時代為暗戀的人做過哪些感動了自己的事?

收集有關他的一切東西,用過的答題卡,扔掉的試卷或者英語單詞默寫活頁,他考的好了我比自己考得好還高興一萬倍,然後給他買好吃的再寫小紙條讓別人幫忙送過去,考的不好了也寫小紙條給他送過去,經常在樓上看他,他每天都去小賣鋪,我也每天都去只為了跟他偶遇說句話或者對他笑笑,或者就是遠遠看他一眼 不去小賣鋪的時候...

學生時代你和異性做過最浪漫的事情?

GRENN 1.其實是我喜歡她但是我高傲啊要克制自己她高中不談戀愛2.全班都在笑,但只有我們兩個對視著笑。4.習慣性的同步動作。5.我會偷偷給她小餅乾小糖 6.一起看大雨傾盆看日出日落看她眼睛裡的我7.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高三,就特別喜歡看她,她也看我,有些時候說話要一直盯著對方,很久很長的時間。8....

學生時代的你們哪段時期友誼最珍惜。?

小學玩的好的幾乎都淡了,限於碰到了會打招呼寒暄幾句 初中有3個玩的很好的女生,我們四個人有乙個群,現在偶爾會聊天,但是頻率沒有以前高了,就一人發幾句生活片段,有時候寒假暑假都會聚上一兩聚。高中有2個玩的好的男生A和B,2個玩的好的女生C和D 高中畢業我是給他們4個人都寫了一封信,信紙很普通,信封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