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能瞬間知道遇到的人的所有資訊的話,能幹什麼?

時間 2022-01-23 10:14:07

1樓:吳先生

懷璧其罪。什麼都別幹,躲起來吧,千萬別讓人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

2樓:無業遊民

我知道就知道了。

什麼都不幹!

沒有一定要幹什麼的必要。

3樓:咚咚貓·夏夜

可以進行誘導掌控,其未來畫面可以是相當精彩也可以是毀滅片段,重要的是自己的目的,由誰定?現實還是幻想?

4樓:神燈神

如果是文字的資訊那寡人瞬間崩潰。

5樓:酒心泡泡糖

6樓:叫老黑的西佛金

啊這....這能力可操作上限也太高,你這建議直接上報國家你高低能成為歷史第一間諜世界第一情報大師.

就算你想走正道你至少也是史上第一診斷學專家嗯...也是最強談判學大師

當官從商也會左右逢緣,因為你知道所有人的想法資訊與底線

7樓:蘇遲但到

事實上,如何保護乙個通訊軟體的私隱性要靠一家公司的自覺上是基本不可能的。攤手。

8樓:者也

能算命,先把人家的過去一說,保證把他忽悠的心服口服。能變成帶心理學家,然後被真正的心理學家抓去做研究。

9樓:

關鍵是看這些資訊是否足夠壓縮,是否容易被檢索了。

否則一瞬間讀取了大量別人的資訊,搞不好都忘記自己是誰了。

假如能集知乎上所有人的能力,能做到的 最大的事是什麼?

lumin 都想太多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 知乎 就是你正在做的事。分享自己的知識和經驗給其他人。這是這群人能做到的最大最有意義的事情。 王龍行 首先需要界定兩點 集所有人的能力中的能力是否包括個體潛力,此處做是處理。最大的事情如何定義?此處認為創造最大的主流社會價值的事情。在界定了這兩點之後,看知...

假如能夠實現長生不老或者把人類的壽命提高到200年,在智力方面會發生什麼?

六華 不會,依然像現在這樣,智力是靠著不斷地學習實踐來提公升的。在哪一方面專業,則相應的智力便會在那方面發展。相反,在哪一方面不專業,即使長生不老也不可能智力有所提公升的,更何況,沒有智力,也不可能長生不老的。我在 十方六華門長生不老術侷限性 裡面說了天災人禍是限制長生不老人生存的最大障礙。不願意學...

假如能回到20歲 ,你會對那個年紀的自己說什麼?

瓜眾不種瓜 別傻傻的很天真,多學學周圍的 心機 人士,那叫情商,不然別人在成長,你在原地踏步就是退步。還有,多走出去看一看,世界之廣闊,不是只有你眼前的一片天 適羽君 你每一次努力的念頭都是未來的你在求救。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別在錯過。別在遺憾。拼一把吧,年輕不拼,老了會後悔的。你每天玩玩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