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求後才在一起還算喜歡嗎?

時間 2022-01-23 10:14:06

1樓:

你問出這句話的同時就表示你並沒有那麼的喜歡他。

2樓:蘿蔔

怎麼不算,若他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3樓:貪財好色 一世風流

看自己唄,想跟他(她)在一起就行,沒必要糾結那麼多

4樓:在路上

沒追求怎麼在一起?不喜歡又怎麼在一起?

5樓:一桔

問你自己的心,兩個人談戀愛,關其他人什麼事?

是男是女又怎樣?先一步喜歡,後一步喜歡又怎樣?只要兩人個彼此喜歡不就好了?

就很不理解有些人的愛情觀,就像有人說結婚後是親情不是愛情,那一輩子只談戀愛不結婚?結了婚,成了家人,就算愛情真的就變成了親情,那這親情也是在愛情的基礎上昇華/轉化而來的,他/她從一開始喜歡你,他/她不是因為愛情,難道是親情?非血緣之間的倫理故事?

愛情和親情確實不等價,可愛情和愛也不等價啊!再說愛情變成了親情只是偽證,但愛是真實不虛的啊。

6樓:就喜歡叫Sophie

我最近發現"殺豬盤"好可怕知乎上好多切勿上當受騙回答問題都想加上這句

問自己的心

7樓:狂劍

女生往往比較被動,被追求了,自己也接受了對方的喜歡,女生最開始可能感情不深,不是那麼喜歡,隨之時間的不斷推移,才慢慢真正的喜歡。

8樓:江景行

我覺得沒必要糾結這些,既然答應對方了那應該是不討厭、覺得可以試試,在在一起的時間裡如果彼此合適感情加深就可以繼續,不合適或者還是覺得對對方沒什麼心動的感覺就分,何必在意到底是不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

9樓:月牙彎彎

算喜歡,在一起,要從正式告白開始。那樣才有始有終,才會長久。

喜歡才在一起 正確嗎 還是該嘗試?

picurqiuer 享受乙個人的時光,因為你以後會和乙個人相愛很久。為了遇見他,我用了足夠的等待和耐心,為的只是有一天值得。不喜歡就拒絕在一起,這是理所應當的事。找個人陪伴 以後會喜歡上吧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樣的想法才是不對的吧。最後要麼是耐心耗盡要麼是你離不開他,而你離不開他到底是因為愛情還是...

喜歡要在一起嗎?

不想起名字 我的血淚教訓告訴我,快速長頭髮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不剪!千萬千萬別剪。雖然過程可能會稍稍有點邋遢。我以前想著就算要留頭髮也得是不是修一修,於是留了三年了 Crista 我覺得第二張還挺好看的,題主臉型很好看,是我羨慕的,我是圓方臉,實名羨慕,就是眼睛,如果可以的話畫點眼妝,可以去搜別的博主的...

在一起之後發現喜歡不上對方,還要在一起嗎

其實我壓根沒有面對過這個問題,因為好像都是我先喜歡對方,然後在一起,然後我因為某些原因覺得對方好像並不是我喜歡的人,然後我提出分手。我的意思是 1我既沒有在不喜歡對方的前提下開始一段感情2也選擇發現沒有感覺的時候結束一段感情 關於題主的情況我想了想我也不是沒有過 比較接近的情形發生在最近 我的第一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