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面試哪家機構好

時間 2022-01-20 04:03:52

1樓:羨羨

名臣教育挺不錯的,在瀘州很出名的,在瀘州很受當地人喜歡,曹老師很負責的。

2樓:華圖教育文職蔣老師

市面上你能見到的培訓機構就那麼幾家,某公,某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本土小機構!

雖然不是很多,但你也已經挑花了眼,到最後就成了別人去哪,自己也去哪!下面幾點務必仔細聽!一定可以幫助你避坑!免得花冤枉錢!

第一:報班前你一定要去聽公開課,要確定公開課老師和上課老師,是否一致!某些機構,上公開課的是具有經驗的老師,而正式課卻是剛剛培訓完上崗的老師!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報的是低價班,而好老師大多都在省會城市和高階班代課,畢竟省考一年就一次,機構是要抓住賺錢機會的呀!

第二:公司資質要考察清楚,簽訂合同必須要認真讀完每一條,保證自己手裡有乙份。有些公司總部是具有培訓資質的,但是分公司是不具備的,務必考察清楚實力背景,以免受其他原因造成中途炸班或者後期退費難!

一定要看清楚,退費流程是否明確約束了退費日期,以免後期因為退費耗神又耗力,得不償失!最好向老學員打聽一下各家的口碑等!

不管你最終選擇哪家機構,面試還是要靠自己的,培訓只是錦上添花!預祝您面試順利!

3樓:幸福的飛天豬

瀘州名臣教育不錯。你平時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我們的部落格。上面有很多歷年的面試真題,還有一些面試的技巧和面試的注意點。

「名臣面試」是名臣教育最強勢的核心品牌,也是名臣教育最早進行的公考培訓專案之一。開始於2023年8月,「名臣面試團隊」由面試培訓名師杜飛老師(人社局「就業指導專家團」面試專家)親自領銜,團隊師資力量強悍,擁有丁峰老師、胡飛老師、海洋老師、大鵬老師、劉傑老師、高原老師、三風老師等一大批實戰派面試名師。建立十二年來,「名臣面試」讓數萬考生贏得了面試,贏得了人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成功實現了「完美逆襲」,「名臣面試」以高於行業近百分之二十的超高過關率,贏到了廣大考生的青睞。

「杜飛老師」:面試培訓名師,人社局「就業指導專家團」面試專家,「杜飛面試團隊」領軍人物,杜老師擁有20年機關事業單位工作經歷、6次面試考官經歷、12年公考培訓經歷,形成了實戰、實用、實效的上課風格,編著有《申論法則》、《面試實戰心法》、《面試九劍》等專用教材,研發了「要素法」、「時空法」、「小標題法」、「模組法」、「數字法」、「名臣體」等面試思維模型和語言模式,讓數萬考生成功實現了「完美逆襲」。杜老師奉行「過關才是硬道理」的培訓理念,以極高的過關率成為了公考界實戰派領軍人物。

省考面試班哪家比較好呀?

守護者 與其想著報乙個好的輔導班,不如想想該怎麼拿到乙個好成績,這可不是一件事兒!公考面試答題,可以說每題有每題的答法,不重在框架,重在思維。所以你背那些個所謂的模板沒有任何意義,你最應該做的是理清自己的答題思路,而不是簡單背背模板就完事兒。我開始備考的時候,不會深刻分析問題,經常都是就事兒論事兒,...

MBA提前面試輔導哪家機構好?

段晨丹 你申請上述學校的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專案?你提到的五個學校 人大 對外經貿衝刺,北師大 北交大 中傳,北師大只有非全,其餘全日制和非全都有,但是人大和對外經貿的全日制都是全英文授課,全英文面試,對你的英語要求比較高。所以,在選擇輔導機構前,可以結合自己的基本背景,先選擇院校。你的教育背景良好 ...

省考複習,哪家機構的課程比較好?謝謝大家?

機構的好壞決定不了你的成績,但是你的努力是和你的結果成正比的。提供乙個我總結的筆試學習模板 總 規劃好開始備考到考試前一天的月計畫,日計畫,並且高效完成。分 第一階段 看華圖模組寶典 申論的規矩,對基礎知識有一定的了解。第二階段 看阿甘上岸說學習答題的技巧,並且學會舉一反三運用。第三階段 反覆刷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