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二碩申請可以無縫銜接嗎?

時間 2022-01-20 03:52:43

1樓:領英留學

如果要無縫連線的話,時間上要好好規劃一下跟一碩一樣,二碩也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如果同學們想要一碩畢業無縫街接二碩課程的話,其實在同學們一碩入讀的時候就已經可以開始準備二碩的申請了。

以2023年入讀二碩為例:

●2023年11~12月

文書材料準備、雅思、GMAT/GRE成績(商科需要的較多)遞交申請(遞交後一般4-8週出結果)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剛入讀一碩就申請二碩,申請時要帶上本科的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以及碩士的在讀者證明(等到碩士成績單出來之後再補交成績)。因此一碩一定要確保自己的學習成績優異,均分至少保持在60+,65+最好。

●2023年12月~2023年6月

等待院校反饋結果,拿到Con/Uncon Offer,預存保證金,訂宿舍,辦理簽證。滿足一定條件時,同學們可以直接在英國續簽。

保證金注意事項:

在預約簽證申請前,存期必須滿28天以上

一碩有英國銀行卡的同學,可以直接活期存在英國卡里~●2023年7~9月

獲得簽證,行李準備。

填寫資訊免費評估

2樓:囧記

重大訊息 | 多莫斯正式與倫敦攝政大學推出雙碩士學位Domus Academy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正式攜手與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英國攝政大學合作,從2023年9月開課梯次開始,隆重推出雙碩士學位選項。

選擇就讀雙碩士學位課程的學生,畢業後可獲義大利教育部認證的Academic Master』s Degree (60 ECTS)以及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攝政大學的文學碩士學位Master of Arts Degree(90 ECTS / 180 UK學分)。畢業後可繼續攻讀國際上大多數的博士課程。

劃重點:花一年時間,拿到兩個學校的學位證~申請同學也可選擇義大利單一學術碩士學位的課程,學費上則可從29,000歐元降至24,900歐元。

3樓:留學說

雅思需要重新考,其他的材料你應該很清楚。除了雅思,樓主應該被錄取的機率很大

無縫銜接可以被原諒嗎?

酒缸少女 都已經分開了,你也沒證據,那無縫銜接和你沒關係了,不過是你放不下。要是你自己無縫銜接不是也有藉口嗎。小朋友放過自己吧,這個年代看好自己辛苦得來的,享受人家和你在一起帶給你的一段時間的歡愉可以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快樂沒有錦上添花,及時止損是你對你自己和你爸媽最大的負責。 抹茶星冰樂L 瀉...

如果真的喜歡過你,分手後可以做到無縫銜接嗎?

鹿狗弟弟 我有個前男友,我當時也覺得我很喜歡他,但是發生矛盾了,分手馬上就沒感覺了。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出深愛是對這段感情負責,你不這樣表現的話,那你還談戀愛幹啥 影塘野夫 你這問題前不久剛剛遇到,分手的乙個女的就是這樣對我說的,說因為愛過,想盡快忘掉我。分手第二天就去約會了 但我又不是傻子,只有水性揚...

牛津大學接受二碩申請嗎?

英傲留學 接受二碩的申請的。並且按照您這個學校背景的話還是非常有可能申請到是什麼專業呢?關於二碩的選擇有幾點注意 對於那些對背景有高要求的專業,比如UCL的msc business analytics專業,申請要求明確寫著需要60 以上的數學科目,那麼如果學生是學習教育,或者是其他偏文科專業的,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