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情商太低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4:03:53

1樓:郭郭

阿哈哈哈哈

我不懷好意的笑了

你有戲了加油吧

2樓:五穀秋嶺

是你情商太低了,小事都搞不定,還要勞煩領導,沒有人喜歡這樣的下屬

3樓:無念光束

那你就多為她分擔,維護她的尊嚴,而不是傲慢嫌棄,馬雲手下厲害的員工無數,沒有乙個跳出來說馬雲的技術不如他們高,不是嗎?……

你雖然厲害,但人家是領導 ,如果什麼都可以,要員工幹什麼?

如果你自己覺得在她手下屈才,不換心態那就直接換個領導或是換個工作,眼不見心靜。多好……

你的領導還是個女中君子,如果碰到嫉惡如仇的領導,你早就被乾掉了。

4樓:風往塵香

倒也不是情商低,職員指揮領導幹活,領導能心甘情願幹?

5樓:月光曬穀

領導情商低,你就踏踏實實幹好自己工作就行了,不用去揣摩他的心思。

6樓:天上的飯小盒

不,我只負責會議紀要,會務並不是我負責,而且我一般是不可以離開會場的。

7樓:清風

那你自己情商高一點就好

等哪天自己成為領導

8樓:任意

不知你是否意識到乙個問題,她是領導你是領導?看到你的介紹,每次都是你在提醒她。如果你是領導,你的下屬提醒你或者說有些指揮的味道,你會如何應對?

所以講在其位謀其政,你是出於好意,但對方可能理解是不一樣的。

9樓:阿哩阿哩lee

她不是情商低,是懶,懶癌沒法治。

舍友情商太低怎麼辦?

Pear 愛喝牛奶 最為乙個大四的人我想說的在大學裡面室友相處不好很正常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情商低的無處不在如果你能容忍就當不知道如果不能那就點頭之交。 shine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疑問和思考 後來漸漸想明白了 你已經意識到他情商太低,既然在乙個學校,大家智商都差不多,可他自己情商低,說話噎人卻不自知...

父母的情商太低怎麼辦?

花開如雪 父母情商低有時候確實挺難堪的,可是這不是你男朋友應該生氣的理由,只能說作為男人,你男朋友肚量小了,大概還是年輕氣盛。我媽是身體比較不好為了治病吃的一種藥含有大量激素,她本來思想有點偏執,藥吃多了越發沒發溝通。大概這些年親戚鄰里一般沒事盡量不接觸,她總是疑神疑鬼說別人壞心偷我家東西還逮誰罵誰...

情商太低得罪領導,不懂合理拒絕,我該怎麼辦?

已登出 我也很迷惑 這都是什麼鬼操作?領導在吃裡扒外就算了 不在你還吃裡扒外 主要是你自己還沒拿到一點好處 雷鋒嗎?當斷不斷,不果 不思止亂,非智 有錢拿就算了 免費打工也太滑稽了點 嚴詞拒絕,忠於你的現上司 而且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別天天問領導 他很尷尬的 無用閒散人 這是 飛單 啊!往小了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