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在校學生,想畫插畫賺點小錢,請問使用ipad比較好還是數字板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18 15:04:01

1樓:趙俊權

其實ipad畫畫是可以的,但是愛奇藝體驗確實很棒,遠遠超過畫畫體驗......

你懂我意思吧?

2樓:星夏野子

都可以。IPad偏向於興趣愛好,數字板偏向於接稿賺錢。

3樓:而澤

看預算吧,有電腦建議買手繪板,ipad的比較方便。

4樓:Day和貓咪

如果有電腦的話,板子做商稿比較方便,

5樓:mpcbBF

iPad pro加wacom 660

6樓:周小川

還是數字板比較好的,iPad螢幕還是比較滑的,雖然說有類知膜,但是效果也沒有數字板好,因為壓感沒有數字板高。

7樓:蛋黃

建議數字板,因為比較便宜,除了畫畫不能愛奇藝,並且可以畫一些大一點的商稿前提是電腦不是很差。iPad的話,很容易一半的時間用來愛奇藝,並且對於學生黨有點貴,畢竟拿來畫畫你肯定不能買一般的款,害得加筆,基礎配置大概要五六千了吧還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塊基礎的板子只要五百左右,當然有錢兩者都可以買,想買哪個買哪個。

8樓:哲肆

iPad可以下個同屏軟體,就和數字一樣用了……所以我建議iPad。

9樓:Bell

建議買數字板或數字屏,第三方公司都會要求要PSD,保留圖層,Ipad上的PS誰用誰知道,打個草稿還行,生產力還是算了吧!還是老老實實數字板+筆記本或數字屏+電腦主機或數字板+顯示器+電腦主機。

裝置推薦

在校學生想利用課餘時間在宿舍畫畫插畫,漫畫什麼的,各位大神可以推薦一些比較好的工具嗎?

首先,我需要說明你想多了!作為乙隻業餘美術狗我要說明你要是第一次用iPad畫畫你都想死,那個筆觸啊,壓力啊,漂移啊 神特麼都是要用錢砸出來啊!第一回在iPad畫人物畫的我閨蜜都想掐死我。後來發現還是鉛筆彩鉛和草稿紙好啊!大白草稿紙配鉛筆原子筆隨便畫啊!相信我,你會愛上自己手繪的人物的。 板藍根 繪畫...

大神們,我大二,這是我畫的畫,想當插畫師,請問這是什麼水平?真心求狠批,大恩不言謝。?

司小洛 如果你只是想以畫插畫賺錢的話,這個水平是真的足夠了,但如果你要提公升插畫師技巧的話,還上知乎幹嘛?不如去報個班啊 樓上高票批的其實太過了些,你的畫是給人民群眾看的,只要他們覺得好看,你畫的舒心,那就摒棄了技巧與大師之間的問題了,因為你即使修煉到那個程度頂多也只是把畫畫的時間縮短了些,對掌握的...

在校大二學生,最近想買IPAD來著。iPad是必要的嗎?

茫更 我感覺,iPad真好用!只要你的專業經常使用到PPT,然後需要PPT上劃筆記,老師平時不按書講這類的。iPad真的好用,而且只要ni會使用那些軟體,複習真的可! Louis 法瑞爾了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不過合理利用生產力A PP還是有很多益處的 1首先可以培養對電子軟體的操作熟練度與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