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的是自己隨時隨地可以傷害乙個人的能力?

時間 2022-01-18 11:42:17

1樓:left1212

怎麼說呢,這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我是乙個隨時隨地都能被別人傷害的人,我也想改變,可是還不了。原生家庭的影響太重要了

2樓:萌萌小痴吃

最容易傷害別人的,可能就是無意間的一句話吧。或許當時並沒有注意到,但一旦出口往往後悔莫及。

也不用太敏感,這挺正常的,無法避免,就是再優秀的人也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3樓:遍地開花

你好,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思想。其實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力。你害怕是因為你曾經的生活缺失了一些東西,不知道怎樣與他人相處。

自己總去害怕甚至不知所謂的害怕,與人相處怕傷害人,不相處又會滋生各種負面情緒。我建議你做一定的心理輔導和找乙份有愛的工作,能夠盡量改正自己的不足,嘗試去做一下自己的計畫。

4樓:開開心心的我

佛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可以穿俊時空德行往來!

5樓:終身學習

武老師說攻擊力就是生命力,不要害怕

6樓:翰墨因緣

你想多了,那是別人不願意和你計較。不信你到網上立帖子開罵戰,你就知道自己有多脆弱了。

7樓:萬分心動

有時候我很自卑,很害怕失去身邊的朋友,因為性格比較怪癖一點,所以我很害怕隨時隨地傷害別人

8樓:兮和兮樂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能力?考慮清楚這個問題,就會改變。

9樓:光之下

為何想去傷害他人呢? 既然你有能力去傷害你也有能力幫助 。當你幫助他人時也是在幫助你自己你給出愛收到的也是愛所以很多做慈善的人做幾次就無法停下來他們在給出愛的同時會感受到更多的愛。

10樓:小楓百科

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自己可以隨時隨地死去,沒有什麼意念,感覺活著與死去並沒有什麼不同,我是不是不正常?

招人兒喜歡 正常。活著本來就沒有意義,太陽早晚會炸地球早晚會滅亡。活著的意義是自己賦予的,人活著就是圖個念想,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開心也是活一天,難過也是活一天。好死不如賴活著。 不正常,跟你一樣 這個世界給我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每天晚上都會求菩薩把我帶走,帶我走吧我感覺自己已經搖搖欲墜 我是風中自...

隨時隨地都能睡著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有點嗜睡,但應該不至於達到嗜睡症的程度。經提醒,補充一句,我在早讀午誦的時候經常站著就睡著了。會被嘲笑的,真的很慘,不要學,我也都是控制不住了突然睡著的 在家裡的時候,晚上怎麼說都得睡上十三四個小時才能到自然醒。如果睡八到十個小時的話,做一些比較無聊的事情的時候就會打盹兒,吃過飯過上一小會兒就快睜...

有沒有那種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鍛鍊運動啊?

Annie 當然有 曼德拉在狹窄的監獄中一直堅持鍛鍊運動出獄後保持著良好的身體素質精神矍鑠 俯臥撐波比跳深蹲平板支撐無繩跳繩瑜伽 關鍵在自己能否堅持堅持這種相對枯燥的運動。 陳池 俯臥撐,深蹲,開合跳,弓步蹲,提踵,很多都是自重訓練,隨時隨地的,一堆呢,包括你沒事在那深呼吸也算是運動,很難的可以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