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與父母存在觀念上的矛盾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1:42:17

1樓:美人一身煞

自己腰嫁的人最後都後悔了,父母讓嫁的最後都幸福了

2樓:飛過天涯海角

有時候需要站在父母的角度看問題,俗話說得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是有幾分道理的。很多人戀愛的時候完全聽不進去父母的意見,一結婚相處起來就各種抓瞎了。

但我的建議是,理智一點和父母溝通清楚他們的想法和意見,注意不要不耐煩或者斷章取義,在你確認父母的顧慮咩有問題時,再嘗試說服他們,去過自己的幸福生活。千萬不要被熱戀沖昏了頭腦,否則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3樓:倔犟土豆

首先請你先理解和體諒你的父母,他們是你的至親。觀念陳舊是正常的,因為就沒有生在乙個年代…你需要找到於情於理的溝通方式,我相信,父母是愛你的,他們不希望你受到半點傷害。或許他們的方式過於偏激,但是也還是耐心去溝通!

作為過來人,只想告訴你,父母在用他們認為對的方式在愛你,而你也需要用他們能夠接受的方式去溝通。

4樓:CC語句

最主要聽父母的話,畢竟他們是過來人,有經驗,但是自己的觀點也要好好反思,是否是對的

5樓:遊騎

首先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場。第一要素就是結婚的人是你不是別人,給家人畫好底線。

然後再看家人的底線。畢竟多數情況下你的家人是為你的未來考慮的。

如果真的覺得只是自己的事你直接和他拿戶口冊身份證去民政局打證就是了。

我閱讀理解能力不夠,你們是已經結束了嗎?

關於戀愛中的小矛盾?

我是小林先生啊 知道嗎很可怕的是你們兩個都認為自己沒錯 分歧就是這樣來的 避嫌的事情說了一萬次 不是說 我知道我跟這個人不可能,八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上ta 就不用約束自己了 單獨吃飯就算了,單獨看電影這個 hh 既然有了男 女朋友,是不是該跟周圍的異性朋友的相處有個界限?你不在意的事情,是不是該為你的...

戀愛中存在的卑微感,怎樣才能消除?

kirakira 我說一下我的經歷給你參考吧 1 提公升自己的個人價值如工作能力或者學習能力重要的事情一旦多了頭腦會清晰很多 3 抽個時間獨自去乙個自己想去的地方做一些喜歡的事情我做完這些後我就慢慢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需要什麼人在身邊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戀愛固然重要但是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能活成自己原...

父母之間存在很大矛盾,作為成年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小王子 你爸跟我爸差不多,我爸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家兩女兒,從小我就覺得我跟沒爸一樣,甚至還不如就乾脆沒爸。從小我就不覺得我爸是個大人,我覺得他蠢還不自知,現在老了更加。我媽的情況跟你媽差不多,因為不可能離婚,我只告訴我媽,我會養你不用擔心,養你我無怨無悔,但是他,我給他口飯吃就不錯了,你讓他作,他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