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興資本在投行中算是Tier幾?

時間 2022-01-18 11:42:15

1樓:不知所云

深夜刷到這個問題,前排老哥真是為了黑而黑。

事實一,華興依靠新經濟FA起家,移動網際網路紅利起勢。

事實二,華興目前擁有A股港股美股三地券商牌照。

事實三,資本向頭部聚集,但是金融行業很難出現壟斷,同一時間選擇接阿里上市就不怎麼可能接京東。

回到問題,就體量而言,華興和老字型大小們是有一定差距,但滾滾長江東逝水,不是麼?

2樓:陶磊斯

它本身就是FA啊。這怎麼算。你把豬鼻子插幾根蔥也當不了象

3樓:S姐的世界

華興做FA業務的,作為獵頭,我打個小廣告,只要是三中一華的保代,工作7年以上的華興資本的FA業務,給職級SVP以上,年薪150萬

4樓:thomas0012

如果很牛能拿deal 排第幾重要麼?

如果剛入行只是跑腿排第幾重要麼?

5樓:Jonathan Cheung

乙個人騎著自行車在高速公路上和賓士寶馬奧迪馬自達豐田飆車,最後輸了。大家都覺得這個騎自行車的人好厲害,紛紛投來讚許的目光,實際上只有騎車人自己知道自己闖入高速公路下不來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衝是萬分痛苦。其實騎自行車不丟人,騎自行車上高速公路就不應該了。

我知道你想打個廣告,但是廣告不是耳光,真的不是。

在易凱資本 華興資本這類精品投行擔任分析員 Analyst ,未來的職業發展如何?

談談自己接觸過的健康投行圈。基本上大健康行業會在未來10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成為投資和投行業務的重點,而國內投行裡易凱和華興是最強的兩家。如果是從事大健康行業的analyst,建議多訓練自己對公司估值和財報的理解,這樣以後可以去PE之類的幹。我認為沒有最好的職業發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什麼人適合...

Compliance Group 在投行中具體是做什麼的?

我最近剛面試了某幾家投行的Compliance 部門,而且我本身的工作也有會有接觸到這個工作。首先因為銀行業在美國是比其他行業更多法規限制的,而且罰款也很重,也非常影響到公司的名譽。這個部門有很多不同的分支,有負責把所有的regulation從法律的語言編寫成大家都能理解,合法的條約 有負責去監督 ...

註冊制下,投行轉型階段在一級市場做投行還是二級市場投研從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更有幫助

劉SSS 總的來說,要轉行做二級市場投研也是可以的,最終還是看你喜好吧。可能需要擔心就是你的年齡和專案經歷是否能符合你之後應聘公司的要求。我真的聽過高瓴的一位大哥說,他們公司的研究員對某個行業的研究都是要到10,000小時以上才可能自稱為專家的。所以,基本的實力也還是很重要的。券商投行未來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