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些人罵電競,認為玩遊戲無用論?

時間 2022-01-16 21:11:21

1樓:山姆威爾塔利

不光是遊戲,任何娛樂在他們眼裡都是無用甚至有害,畢竟「玩物喪志」,只有苦行僧式的科學家才是年輕人的榜樣嘛

現實中,公尺國航天領域很多人的興趣就是從小看星際迷航星球大戰開始的,正兒八經地玩物立志。

埃隆馬斯克12歲就自己寫了個太空題材遊戲,要沒有遊戲,人類上火星這事起碼還得在推遲50年呢

2樓:RocketBoy

因為這些人不懂遊戲帶來的思維鍛鍊,認為人就應該工廠去賣命賣力,典型的長辮子思維。

這些人甚至會說電競又不是奧運會運動,鍛鍊不了身體,這種人的認知範圍弱到基本沒改革開放。說個不好聽的,人如果腦子都不好使,還談得上什麼建設國家麼?

那麼

正常的人,基本上都應該有腦力去思考到這樣最基礎的問題

正常的人,基本能玩得順暢遊戲

超長的人,應該能突破腦力極限和這個認知的範圍

人最強的肌肉是哪(當然我知道那不屬於肌肉哈)?就是這兩斤多的腦花!人目前能統治這個世界,就因為能用腦。但這世界好玩、不違反違反道德、又能開發腦力的,請告訴我還有什麼?

算圓周率麼?別扯了,那是神人的事。面對大多數普通而正常的人,遊戲就是最好的。

3樓:聽到心跳

電競,全稱電子競技,是一種新的競技專案,你如果只是單純的玩遊戲,最好別太入迷,如果你像中國隊那樣出征去打比賽,可以為國爭光,這是很支援的,90後開始就已經與大多80後脫鉤了,80以前的人都認為讀書是很重要的,可是從電子遊戲廳到網咖,以前肯定都去過,都迷過遊戲,遊戲最初是給人開發智力的,並不是拿來沉迷的,只能怪中國發展太快,以前的思想和現在的思想完全接不上,遊戲產業在外國發展的很快,在中國發展的很慢,與國情,發展狀況都有關係,跟各種方方面面都有關係

如何看待喜歡電競卻不玩遊戲的男孩

Hydrion錜珂 電競本身是競技專案 競技專案是有能量的 讓你激動,讓你揪心,讓你失望 給你力量,給你鼓勵,給你某種信仰 這種信仰可以是永不言棄 可以是登峰造極境,可以是涅槃重生 你可以從隊伍身上看到他們的成長見證隊伍的變遷 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就像一部短小卻風味十足的王朝變...

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會那麼生氣?

鯨落南北 我身邊的人基本上打遊戲打著打著就噴起來了,最無語的是還不敢開麥噴,這在噴啥,吵也吵死,我自己也比較佛系,也就從來都是自己玩,不想跟他們玩,打不贏就打不贏唄,又不會缺胳膊少腿,幹嘛這麼較真,玩遊戲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不然你玩它幹嘛 喜多多 有些人可能因為遊戲結果沒達到他的預期就會鬧情緒,我...

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時會特別非?

鶯時 非酋那肯定有我的份啊!你們都讓開!今天簽到499天,碎片合成7只ssr。至今小鹿男,花鳥卷,輝夜姬沒抽到過。唯一一次接近高非350抽左右被茨木打破。陰陽師活動up一開始50抽出,後來越來越多,最多170抽乙個茨木。這170抽什麼概念呢,就是春節活動啊,我的同學70抽2700御札,我170抽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