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叛逆期的青少年,送到專門軍訓和心理輔導的教育機構有沒有用?

時間 2022-01-16 21:11:23

1樓:阿圖

沒有用,這種孩子缺少愛和努力的方向。我有個認識的人被送到這種地方去了,家裡有錢,她就是叛逆。結果那裡面的人乙個比乙個糟糕,什麼打架把別人弄殘廢的,各種壞事。

教官也是毫無人情,打到你怕,一點小事都打。這對於那些犯罪,心理扭曲,崇尚暴力和破壞的無法改正的孩子來說可以送。其他的,送進去等於害他,本來還有救的,出來不是傻就是瘋了。

最好是能給他們乙個正確的方向,叛逆就是身上有勁,只要使對地方就行了。感化教育,牽引他們走向正道,發掘他們的優點。實在不行,讓他去練體育也行啊,每天跑完練完,哪還有勁,說不定以後還能參賽獲得個什麼。

有個舅舅兒子就叛逆,送去打拳擊,現在在省隊,每月還給家裡寄錢呢。

2樓:AKD-子安

我們應該都經歷過叛逆期吧,我認為這是青少年通過懷疑身邊的一切來建立自我意識是過程。我了解的家長常常在這個過程中 ,因為自身的權威受到了侵犯,然後就極力打壓孩子的想法,卻沒有用孩子能夠理解的方式向孩子證明他的錯誤。至於送那些軍事化的機構有沒有效?

肯定有效,隨著孩子的年齡增長,見識的事情越多,對這個世界理解得越深,也會正確的判斷這世間的對錯,但是不要指望他會感謝你送他進這些機構,因為你在面臨這些教育的問題時,逃避了,把自己的責任扔給了那些機構,推脫了與子女的思想碰撞交流的機會,讓你的你的付出就只有金錢。

用我媽經常和我說的一句話結尾: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青少年真的存在叛逆期嗎

時光百味 如果我說,孩子根本沒有所謂的叛逆期,你會怎麼想?所謂的叛逆只不過是你想讓你的孩子按照自己的方式成長。想象一下,其實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性格模式,那麼每個孩子也有著它自己的模式,是不是這樣?當孩子長大了,就會想按照自己的劇本去生活,當孩子想活出自己的特性的時候,他開始反抗你的模式。孩子其實沒有...

處於叛逆期的青少年如何處理與父母的關係?

85416816 只要不犯原則性的錯誤,或犯罪,就別管那麼多,所謂的叛逆期就是父母長時間的不把孩子 當回事,孩子忍無可忍的爆發期,你說什麼都覺得不對,聽不進去。如果他不想讀書,想上班賺錢,那就給他找又苦又累的工作,社會永遠不缺毒打 百鬼夜行彈一閃 如果你是青少年 我建議你遇到事情和父母溝通,父母兩個...

什麼是青少年的叛逆期?家長該如何科學化解矛盾和衝突,幫助孩子順利度過叛逆期?

愛思烤的地瓜 叛逆期跟更年期差不多的意思,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處事章法,可能跟我們不一樣但也不代表他們就一定不對,畢竟社會在進步以後的世界屬於他們,只要三觀不歪走正道就行。你像怎麼沒有人去跟更年期的人硬剛呢? 簡單講就是學校倡導與家長配合輸入的價值觀和是非標準與自己切實感受到的現實事實經常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