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獨生子女,曾經反對父母生二胎,但自己是gay,以後該如何面對父母?

時間 2022-01-16 21:11:17

1樓:

時隔2年多回答題主的問題真是打擾了啊。

答: 可以收養。或者其他技術手段。(你覺得精子庫可以做什麼?)當然首先你要能養活自己,其次你需要有能力承擔家庭的責任。(同性戀或異性戀這點上沒區別吧)

傳統中國社會過繼的現象又不是特殊現象。

應該很合乎傳統吧。

附:1.計畫生育: 當年生二胎很麻煩

2.如果父母想生,一般你2,3歲就會有弟弟妹妹。

而2,3歲時你肯定沒法反對。

3.小學時你又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

4.初高中時父母的年齡已大,並不太適合生育。

額否則對你弟弟妹妹也不好啊(當他們還年輕時,父母已經老了)。

5.父母的希望是能不用為你擔心。

而不是在死前還在想我死了兒子誰來照顧啊。

子孫滿堂或許沒那麼重要。

2樓:呵呵

其實現在是gay的,也可以通過某些方式有孩子,悲觀那麼多幹嘛呢

3樓:

其實如果父母真的打算要乙個小孩的話,即使你反對,他們應該還是會要的。而且乙個中學生,考慮問題能有多長遠多無私呢?不要跟以前的自己過不去。希望題主早日想開。

獨生子女如何看待父母要生二胎?

青顏醬 我媽要是能給我生個弟弟或者妹妹就好了,我是獨生女,很想要父母生乙個,不過現在已經不行了,已經沒可能了。小時候,大概十歲的時候,我媽懷孕了,當時還是計畫生育,但是國家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嚴了,可以通過找認識的人弄乙個生育指標 這麼一說太暴露年齡了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媽就有乙個指標,正巧也懷孕了,她...

獨生子女的父母有後悔沒要二胎嗎 獨生子女會感到孤單嗎?

同寶媽,經歷了不美好的一胎婆媳相處矛盾,各種老公不給力,再不想二胎。然而你顧慮的也是我顧慮的。可是,有時候並無完美,難道兩個孩子以後養老就無憂了嗎?一切用經濟說話。有條件了,生兩個教育好,那麼也是好的,但是沒那個條件,生多了,以後還得為孩子的房子,甚至為他們帶孫子付出,心累可想而知。乙個孩子以後面臨...

為什麼很多獨生子女不認可父母生二胎?

有個小我9歲的弟弟。非常不認可,首先家裡條件不好,貧窮山村,現在我上完學出來工作了,雖然父母不會找我要錢給弟弟什麼的 我會給,他們不願意要 但是會說等以後要幫弟弟,而且一把年紀還要出去賣力氣打工掙錢,還要愁弟弟的學習。我不討厭我弟,跟他差的有點多確實沒有特別多共同語言,會給他零花錢給他買衣服買鞋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