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和昆士蘭大學哪個比較推薦?!是想學商科?

時間 2022-01-14 08:03:51

1樓:指南者院校庫

雪梨大學和昆士蘭大學哪個比較推薦?!是想學商科?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昆士蘭大學

所在地區

澳洲-雪梨

澳洲-布里斯班

學校特點

G8院校;

全澳歷史最悠久大學;就業競爭力世界第4

G8院校;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十強

學校排名(TIMES)

N/AN/A

學校排名(QS)

4046

學校排名(Guardian)

N/AN/A

學校排名(CUG)

N/AN/A

學校排名(THE)

5162

2樓:Iris

商科太廣了,不知道你具體要學什麼專業。

不過按整體來說,雪梨大學的商科是非常頂尖非常牛的,選擇的範圍比較多,掛科率也比較高。

昆士蘭的商科要求也不低,commerce方向的雙非要85,跟雪梨的差不多,這個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先把專業定了,再對比。

3樓:美麗考拉

學商科,具體什麼學校呢,還是看專業和課程設定,還有你的成績哦。

昆士蘭大學商科中有兩個大的專業,master of commerce和master of business.雙非的學生前者要85,後者80就可以啦.

雪梨大學的商科,master of commerce下面有很多方向,,選擇更廣一些,要求85

如果申會計,那兩個學校都可以啊,都是cpa認證的課程,雪梨比布里斯班更繁華些,中中國人也更多些。

如果申金融,兩個也都差不多啊,碩士都不是CFA認證的課程的。

雪梨大學和昆士蘭大學藥學選哪個

那肯定是選有實習的,悉大擴招太厲害,不是以前的精英學校了,現在是乙個很左的公立大校。這個時代,有實習有工作經驗有本事最重要,學校名頭是次要的。 New Fountains 澳洲的就業基本沒有可能,因為這個專業很難移民現在。澳洲的現狀是沒有澳洲PR,工作基本沒戲。首要考慮回國就業,這樣的話大學名氣更加...

申請上了雪梨大學 和 昆士蘭大學 建議?

法學社會學之類的選雪梨大學,生物類選昆士蘭大學。商學院都不是很推薦。文學類建議好好選課,好好讀就含金量高,亂選課和廁紙差不多。 留學助攻Journey 個人更建議雪梨大學。一是因為雪梨大學的綜合實力會更強一點 二是雪梨這座城市經濟發達,之後就業機會更多 三是因為在學校期間就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脈,雪梨大...

雪梨大學,新南和昆士蘭大學如何選擇?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昆士蘭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所在地區 澳洲 雪梨 澳洲 布里斯班 澳洲 雪梨 學校特點 G8院校 全澳歷史最悠久大學 就業競爭力世界第4 G8院校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QS世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