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學期間有必要報acca嗎

時間 2022-01-14 08:03:50

1樓:連通會計

進國企或考公,人社部認證的職業資格對你有用中級高階

acca沒用,浪費錢和時間了

不做審計,不帶隊簽字,不去事務所那就沒必要cpa

2樓:

個人不推薦報ACCA,身邊有朋友全部通過的,沒有太大用處,費用又昂貴!還要每年交會費!手裡有充足的資金可以考一下,有勝過沒有,但是沒有太大用處!

在國內考下研究生+CPA,就基本可以!然後順帶考一下稅務師,中級的難度!也可以考乙個保薦代表人,往保代和董秘方向發展!

A CCA和CMA,都沒有必要考,出來打廣告的都是精英,昂貴的廣告費都有學員來承擔!在中國有CPA足夠,國際準則在外資企業工作過,有實戰的經驗足夠,也就是有CPA加國際準則的經驗就足夠!額外有精力可以自學乙個資料分析師,財務是後端,有一定的資料處理能力還是可以提高很多任務作效率!

3樓:

ACCA是共和联邦國家審計的簽字證。

你有意願去做審計?

CPA國內認可度和含金量都高於ACCA, 考試費7門也就7-800。

我只能勸你,你不要信機構號和長文po給你的答案。這些都是營銷行為。

就算去BIG4,他們招人ACCA也是乙個弱於CPA的加分項。

大學期間有必要考ACCA嗎?

twennie 如果有經濟條件,肯定是可以考的,acca有的說沒用,這種肯定是自己沒考過的,很多大企業都是認可acca的含金量的是個不錯的敲門磚。當然也會看學歷,但是畢竟咱們學歷已經是這樣了,除非以後讀研,起碼目前在本科時候還是只能老老實實完成專業課程,只能在這個前提下想一下怎麼去好好利用下課餘的時...

大學期間那些證有必要考 哪些證有必要報培訓班考 大二大三真的很忙麼

緋月如雪 英語四六級證書,計算機二級證書,初級會計證,教師資格證等都有必要考,初級會計證和教師資格證有必要報培訓班考,大二大三的確很忙。 那夜你真美 必需證件 英語四級證,計算機證。此類證件影響是否順利畢業。根據自己的專業及職業需求定位,反向推算。1 假如畢業想考公辦教師,那麼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一...

大學期間有必要去兼職嗎?

Lazy主義 看個人情況 現在大部分兼職沒啥技術含量的 如果你不缺錢,就沒必要 如果你比較難以控制自己,沉迷遊戲追劇,無社交活動又不想學習,不如去兼職。但無論你兼不兼職,都記得好好學習 好好 我覺得大多數人兼職都是因為錢不夠花,家境貧困什麼的。所以作為大學生即使兼職也最好選家教什麼的,即使教不了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