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上夜班,下班後學習自考知識,真的很累,不知道該不該要放棄學習?

時間 2022-01-11 20:34:06

1樓:

底下某回答吃人不吐骨頭,我在某連鎖便利店上夜班,空餘時間背專業課都累得要死。每天凌晨搬貨有一次差點在庫房被砸斷腿。

幸虧兼職半個月跑了,臨近畢業靠學生身份和家裡補貼尚能不上班。工作就是壓榨你的精力,讓你空餘時間只想躺著玩手機看電視。

靠花唄生活,每個月打零工還一千多,就這樣我也恨上班。

2樓:快樂的小呆子

老一輩的人說,人活到老學到老,學到的知識可以幫助你走向另乙個不一樣的「世界」

在沒有老師輔導的情況下進行學習,肯定是很累的,那麼如何學習可以更快的掌握重要知識,應對考試呢

我分享幾點應對考試和學習的方式方法

1.知識框架法,把一整本書的知識點列舉成乙個大樹根的分支,用主體帶動分支,可以實現高效複習(此地需要動手寫)

2.章節總結法,每學習一章做一次總結,然後把課本裡面的所有內容串聯在一起,以便複習

3.海量刷題法,用高中的方式學習,在高三的時候,我們為了對應考試,要通過刷題法來幫助掌握更多可能會考到的知識,讓考試更加簡單

目前我就分享這三個方法,這個也是目前大多數人使用的

3樓:學歷研究糖

問問自己:選擇自考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想自我提公升,學習知識,那肯定不能放棄。

如果只是為了自考的文憑,就放棄吧!因為市面上也不怎麼認自考的文憑,辛苦出來也沒什麼價值。

如果單純為了文憑,何不選擇去報高職院校擴招,也能邊上班邊學習。畢業文憑還是全日制大專文憑。

文|孫娃娃

4樓:盛騰技能培訓學校

投資自身是穩賺不賠的投資,沒有必要放棄,能夠過的更好,短暫的吃苦總比一輩子吃苦強。

你是選擇的大自考嗎?小自考不用學習那麼多,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聊我

第一次在工廠上夜班是怎樣的體驗

哥譚市阿卡姆老大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通宵上夜班,在此之前從沒有從事過此類工作,通宵夜班的感覺其實當時的感覺不是很睏 可能是白天睡了覺的原因 但是很累,因為我們是站著作業,機器流水線是在轉動的,然後由於我是學校組織社會實踐的,堅持三個月就OK了,但剛開始就給分到夜班,我也沒辦法,只有服從等待轉白班,我...

工廠裡面那麼多上夜班熬夜的員工,為什麼偏偏是那些不是工廠裡面的人熬夜猝死呢?

雪飲印 當我在查熬夜這個問題的時候發現這個問題,深感有的公司的IT行業已經到了要拿命換錢的地步了。你要他的錢,她要你的命,真的價效比太低了,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幾乎全年無休,身體和精神都在奔潰的邊緣。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拼命也要有命可拼啊! 開到荼靡 熬夜和夜班是不一樣的,搞清楚再問,工廠的夜班之後...

在7 11上夜班是一種什麼體驗?

李錦序 在全家做了10個月,現在正在離職的路上。在便利店工作,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不適應,每天規定的時間都幹不完,加班不算加班費。因為乙個人上班,時間可以自由掌控,相對自由。7 11好像是兩個人,大概會輕鬆一點吧。夜班主要就是收貨,驗貨,上貨。你可以根據物流的送貨時間安排自己的時間,這樣可以更好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