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秀德語言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16:26:13

1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之前確實沒有聽說過這個學校。

1、我們說的語言學校都差不多其實說的都是那些知名度比較高的學校,比如說:千馱谷、優尼塔斯、三峰、arc、isi、國書、橫濱設計、京進、早稻田edu等等,這些知名度高的學校雖然可能也多多少少的有點問題,但是如果你覺得那些問題不能接受,可以考慮其它的。

但是起碼這些知名度高點的學校相對那些學校更有保障一些:

比如說起碼這些學校每年都是優良校;

比如說這些學校的學費都很透明;

比如說這些學校起碼請的老師都還算湊合;

比如說這些學校多多少少也會愛惜一點自己的名聲,一般來說也不會亂來;

等等。2、所以既然我們也知道有的小學校在網上甚至都查不到資料,只憑藉個別中介在推(給的佣金高),那麼既然有疑問,就去選擇一些沒有疑問或者疑問比較小的知名度的高一些的學校。

這些學校不管是校舍環境、生源情況、公升學情況因為去的學生太多,網上資訊都很透明的。

有疑問、甚至網上連資料都很少學校,個人建議還是盡量避開,那麼多明知道還不錯的學校可以選,為什麼要去選擇那些沒有任何名氣的學校呢。

學費都差不多、同一位置又有那麼多可選擇的學校,何必呢。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如何選中介,如何簡單擇校

日本東京太陽樹語言學校怎麼樣?謝謝前輩指點!?

橋橋子 學校成立於2001年,目前定員800人,一年4次招生分別為1.4.7.10月 主打公升學的語言學校,在校生幾乎全部為以公升學為目的的中國學生 學校位於世田谷區,總共有2個校區,下北沢和代田校區,其中代田校區是大學院生集中的校區 學費為75萬日元 未含稅 開設校內私塾,並設有大學與大學院保錄班...

日本東京赤門會語言學校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小姐姐茜茜 赤門會的宿舍是跟當地的不動產會社合作的宿舍,由於學校所在的日暮裡周邊是居民區,因此租房價效比比較高。學校雙人和單人的整個區間為3 6萬日元 月,根據不同的房型定價不同,同學們根據在留下發前後老師整理的空房情況盡快選擇宿舍。學校不強制住宿,一旦住宿舍3個月為乙個搬出的週期,當然也可以一直住...

jcli語言學校和東京環球語言學校到底哪個好?

小橙子 兩個學校教學沒差別。1.如果是以考學為目的,而且考慮報私塾,就選擇環球。首選環球地理位置要比JCLI好很多。環球在新宿百人町,就挨著高田馬場。周圍很多私塾。位於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JLCI去年搬了新校區。搬到了北區。到新宿坐車要30分鐘,到池袋也要20分鐘。如果考慮報私塾就不方便。2.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