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太忙的話,婆婆需不需要幫她洗衣服

時間 2022-01-11 16:26:13

1樓:小張

你要是兒媳,問這個問題就是希望她給你洗,那我建議你趕緊買個洗衣機,因為人家給你洗了你也會嫌人家各種洗的不好啥的,萬一哪天有個衣服洗壞了,你肯定發飆。你要是婆婆,問這個問題,就是不想給她洗,那你就別問了,你又不想給她洗還有啥好問的

2樓:Darien

所以買個洗衣機不行嗎,手洗我自己都懶得洗自己的,我婆婆要是給我手洗我覺得我會遭雷劈。洗衣機給我洗洗曬曬我都怕遭雷了,手洗那雷不是天天在腦門轉悠了。

3樓:Mimifan

這個問題如果反過來問就很容易得到答案,如果你婆婆太忙了或者身體不好兒媳婦需不需要幫她洗衣服!如果兒媳婦覺得兒媳婦也有兒媳婦的事,也很累,不應該洗,那婆婆也同理!所有的問題錢能解決的,不需要把矛盾擴大

4樓:今同而而

洗衣機很貴嗎?

我是兒媳婦,未來也是婆婆,兒媳婦太忙得話我不介意幫兒媳婦洗衣服,前提是她也不介意別人動她的衣服。

但我在想……洗衣機是有多貴?

5樓:你大蘭子

偶爾有空可以洗,但也別天天洗,現在洗衣服都有洗衣機,也不麻煩,下班回家她自己丟洗衣機裡一會晾曬就行,偶爾的洗洗還顯得自己的好意

6樓:希望祝您快樂

偶爾幫一把可以增加您倆的婆媳情誼。婆媳雖然沒有血緣,但是不影響關係的好壞。洗衣服的時候可以拉拉家常,開幾個友善的小玩笑。

和氣融融的多溫暖啊。我是陌生的網友,但是我真心的祝您們幸福美滿家庭安康。

7樓:打不死的小強

我覺得你可以用幾百或者千把塊錢,買一台洗衣機。洗衣服這個事情是長期的,而且需要每天都洗。幹嘛覺得婆婆是免費保姆呢?

我坐月子的時候都不好意思讓我婆婆幫我洗衣服,都是我媽洗的。

當然,我也沒有幫我婆婆手洗過衣服。這個也是相互的,將心比心吧!

婦女節,需不需要給婆婆準備禮物?

張姝wei 人都是相互的,如果她在你生日給你準備禮物,那你確實應該在逢年過節獻上孝心。不過這裡要注意 看人下藥 我有個身邊的例子,同事s,好像是85年的,結果10年了吧,從戀愛時期就各種 孝敬 婆婆,婆婆生日 中秋節 聖誕節 過年 端午節 出去旅遊 甚至其他同事出去旅遊 不放過任何乙個節日的 獻殷勤...

懷孕了需不需要婆婆或者媽媽來照顧

瀟瀟雨 懷孕不需要老人照顧吧?實在不行可以請假暫時不要工作了。老公也可以請假照顧你。你們兩個人的事,公婆父母照顧當然更好,如果不方便照顧也沒有錯。兒女對老人盡贍養義務是同等的,這是基於老人對兒女的撫養。婚後對兒女的幫忙,那就看老人自己願意幫誰幫誰,對誰也沒有義務了。 曉月 不用吧,除非需要絕對臥床保...

考研自己基礎好的話需不需要報班

有肉肉的又又 基礎不好和自律性比較差的可以報班 但是報班只是輔助工具,起到乙個督促少走彎路的作用,不能太依賴它,考研還是要自己努力的,要多背多做題奧 研之英 基礎不好的話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報班,條件不允許也要想辦法創造條件,基礎不好不怕,就怕基礎不好,學習方法也不對,學起來事倍功半很容易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