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和港中文的研究生與新南威爾斯大學或者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相比,哪個學校回大陸後認可度更高?

時間 2022-01-10 06:46:58

1樓:指南者選校館

港大和港中文的研究生與新南威爾斯大學或者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相比,哪個學校回大陸後認可度更高?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香港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所在地區

中國香港

中國香港

學校特點

亞洲「常春藤」;

畢業生收入第一;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AACSB認證成員;

書院制;世界大學聯盟成員

學校排名(TIMES)

N/AN/A

學校排名(QS)

2243

學校排名(Guardian)

N/AN/A

學校排名(CUG)

N/AN/A

學校排名(THE)

3956

2樓:

利益相關,所以我選墨大哈哈哈

如果是香港一年制的碩士,那就沒有足夠競爭力。

不管什麼學校,如果從事跟專業相關的工作,專業排名更為重要;

如果拋棄原專業,那麼學校排名,以及是否是海外(非境外)院校更有優勢;

香港高校的研究生可能在粵語地區以外被認為很厲害吧。

之前在央企待過,這四所學校認可度一樣,在QS200以內就都一樣。

美本申請港大或港科技的研究生條件?

留學規劃師Helen 首先如果考慮留港發展的話,建議申請金融專業即可。其次按照題主的背景,如果四年都是在美國讀本科的話,申請香港的學校是可以不用提交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的,但是建議考gmat,其中港大是沒有要求這個成績的,香港科技是明確要求的,所有綜合來看,建議考!另外按照你美本top50 80的背景,...

昆士蘭,新南威爾斯大學研究生offer二選一怎麼選?

怎麼說呢,我以前也想去澳洲留學後來沒有去,調查以後發現澳洲厲害的其實是他的工科之類,上個世紀有一階段澳洲是世界第三大工業國,後來才主動去工業化的。相比較商科比較一般般,商學院也不是考試的地方。BA就業需求不是非常大,還不如data sciences 過客 新南的QS和軟科排名都比昆士蘭要高一些,而且...

本人今年拿到港中文研究生推研信,但沒達到B等級所以拿不到正式offer。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LXBIRD留學鳥 港中文是卡績點卡的比較死的學校,一般都會嚴格要求B等級以上,題主可以考慮轉申香港科技大學,有一定希望的,當綜合實力比較強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放寬對申請人的成績要求。沒提香港大學 NUS和NTU是因為今年入學的申請已經截止了 香港大學的MBA還可以申請,但是不太適合題主申請 如果題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