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寢室裡有乙個我最討厭的那類人咋辦?

時間 2022-01-10 06:56:27

1樓:呦呦鹿鳴

就無視就好,她做啥事不關心,不放在心上,愛咋咋咋咋,愛誰誰誰誰。

我們宿舍一位大神半夜1.2點不睡覺,我12點睡覺被吵醒了,我另外乙個舍友問我睡著了嘛,我說睡著了,但是被吵醒了,她就故意在那手機開外放,放的是抖音,還故意在那唱歌。超級的無語,我在想上大學了怎麼會有這種人。

然後半夜2點在那吃泡麵,超級討厭,能怎麼辦,往後還要在一起相處好幾年

就平常她做啥事無視,她這個人我無視。

2樓:玉染

人和人的感覺有時候就是那麼奇妙,你討厭他,他很大的概率討厭你。我的個人建議是可以試著相處一下,小事不計較,大事不慫,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嘗試改變自己去接受那類人,你會發現,你的底線在一退再退,這代表了你對自己的不自信,對不好的事物在逐漸麻木,作為乙個學生,這比任何事情都可怕。

而且你就算改變了,結果也不會多大改變,而你在這個過程中,受到的煎熬,痛苦不是一點點。中國14億人口,何必糾結於乙個人,何況你討厭的人總是會給你帶來傷害的人。

所以,不要妥協,保護好自己。

3樓:知乎使用者

我們不可能與每乙個人都相處的那樣恰到好處。大學生活是允許不一樣的聲音出現的。我們同樣不可能要求他們時時為我們著想,所以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用真本事說話

在大學寢室裡,有乙個超級令人討厭的室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因為你成績好帶著宿舍女生孤立你,沒有孤立成,就在男生中說你壞話。趁舍友不在宿舍隨便用別人的東西,每天講別人的壞話,不僅自己不學習還影響別人。他男朋友因為他她成績一次比一次低。 都是女寢的,我來說個男寢的哈,我乙個室友,整天就很以自己為中心,很喜歡亂動別人東西,整天還在那陰陽怪氣別人喜歡的東西,我不明...

為什麼大學寢室裡最討厭就是那種大喊大叫的舍友,學校就不能讓大家自由組合宿舍?

看這類問題都看累了 有問題就當面談,不能忍要麼找導員要麼自己搬出去住。如果你是解決不了到知乎來問,就請心平氣和的按如上解決問題。如果你是心存不滿到知乎來撒氣,那你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好相處,說不定你那 大喊大叫 的舍友也在容忍你。另外,跟人合住,永遠有摩擦,你永遠氣呼呼地抱怨嗎?大學生活多快樂,不要毀...

寢室裡如何排擠乙個特別討厭的人?

youth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一天應該想的是學習,而不是如何排擠乙個同宿舍的討厭的人。不理他便是了,形形色色的人,我們怎麼會全部都喜歡啊。面對這種人,我們無法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辨別對錯,即使是他做的事令人反感,那我們也不應該去排擠他,一攛掇別人來排擠另乙個人,那你就錯了!性格柔和點,少點攻擊性,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