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如何有效提分?

時間 2022-01-10 06:51:50

1樓:Strong life

上課好好聽課,當天能消化的最好,每週擠時間耍幾份卷子,找找自己對哪門課不是很敏感,補好弱科,分很快就會上去,記住一點千萬別拖沓,千萬別。

2樓:鏡留

找靠譜的老師一對一補課,一定是填鴨式的那種,不要自己安排學習節奏,讓老師給你安排,你就在指導下瘋狂記憶知識點和刷題,補起來很快,但是停止補課以後掉狀態也很快,所以做好多砸錢的準備。

3樓:覃宇佳

首先要聽好課、做好基本的學習。很多複雜知識如果你懂了相關的依據或原因(那些老師可能不講,但總是不難查到,並且有時不難想出來),當然同學們也總是有不少辦法的,分數不高的其實也可能很會。

4樓:西湖

語文,作文有模板,選擇題針對訓練(不會都選B保證對4個);數學,拿張高考卷對此題型針對訓練(同時掌握他的知識點和思路);英語,作文有模板,閱讀有語感,聽力針對訓練;

5樓:ATRI

找個本子把易錯點記下來,考前看一遍

重視基礎,別老想著攻難題(像我導數題不知道做了多少,結果高考也還是只會第一問)

反正就是重視基礎,不要好高騖遠,經典例題,解法,思路什麼的一定一定要熟,熟能生巧嘛。別在語文上浪費時間(來自語文怎麼也提不了分的怨念)

高中各科如何提分?

桃木兮兮 從你的回答裡面,看起來各科成績都偏下,數學是四十多有點低,我個人高中時候,數學一般140,英語135 140,物理比較差70多分 滿分110 後來努力掌握方法提高到了九十多 化學之前是80分左右,後來努力了一段時間考到88 95,生物也是後期多做題考到了80多 滿分90 講一下我的學習方法...

高中化學如何提分

小愁 高中化學想要提分,一定要多注重於課本,課本是化學學習的基礎一定要多注重於課本,而且課本上舉的例子一定要多看,多寫,多背,對提高化學有很大的幫助。而且要多注重於基礎題,而特別是選擇題盡量多拿分,後面的題還有選三的題一定要多拿分。這對你突破化學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學習化學也不要急,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

高中生物如何提分?

改變是好事 因為本人是經過復讀的,也就是說經歷了兩次高考。刷過無數的生物卷子,看過無數次生物課本。自身生物也是很有水平,我對生物提高分數的方法總結就幾個。提問範圍有點大,這裡為了方便大家對自身的判斷分為兩類。A類在54分上下徘徊 生物高考總分90分,及格54分 對於這類同學,首先要做到。1.上課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