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父母能教育出怎樣的孩子?

時間 2022-01-08 07:03:35

1樓:

來說乙個帖主自身的故事吧

當然學歷沒有知乎上任何一位優秀,畢竟我才高二但是我想把我的經歷記錄在此算是給身為父母的爸爸媽媽們乙個溫馨的提醒吧

為什麼說我的父母是失敗的呢?在我八歲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鬧得紛紛揚揚,他倆最後一次同框應該就是那次打架吧,家裡的花盆都被打碎了,最後還驚動了警察那時的我還算不懂事吧呆呆的坐在玄幻的沙發上看著鄰居乙個乙個的進來或者在門口『看戲』,我是被嚇呆了,想去阻攔他倆的打架,但是被趕了出來。ok,fine 我不參與這事與我無關畢竟在他倆還沒離婚的時候都是如此的,我也要學會忽視。

但是那天晚上的場景我會記住一輩子。

他倆離婚後我跟著父親生活父親沒有工作,整天都是出去要麼給別人修修管道,要麼修修路燈,日子渾渾噩噩的過著我最傷心的是我父親的脾氣,他是乙個頑固又不會說話的乙個男人動不動就發脾氣還有日常補貼都是爺爺奶奶給的在我眼裡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啃老族」。奶奶說得很對「沒有我們,你們就是在外面要飯的」雖然有點難過,但是是事實。母親有工作因此看不起父親好賭白天工作晚上打麻將每次都是凌晨三四點才回家。

幾乎沒有管過我因此我有了大把「學壞」的時間。

他倆離婚了的這9年,我早戀,喝酒,抽菸有段時間患了憂鬱症,夜晚乙個人靠在飄窗角落,用跳刀一刀一刀的劃在手臂上,前前後後劃了一百多條痕跡,但是卻怎麼也走不出心裡的門檻當然這些他們誰也不知道 ,就算我故意的裸露傷疤他們也懶得看我一眼。

我用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網上的爸爸媽媽們,如果真的兩人沒有了感情,選擇離婚,那麼請好好對待孩子,孩子是無辜的,在他最需要你們的時候請一定要及時的出現,因為你不知道在你們某乙個不知情的瞬間,她可能會自殘,甚至自殺。

我的父母,教育出了乙個失敗的孩子,乙個浮躁,抑鬱,不愛他們的孩子。

失敗的父母怎麼教育出成功的孩子?

一年後的生活 父母如果知道自己失敗的原因可以教孩子迴避,如果不知道自己失敗的原因也可以儘量減少在自己做的不好的方面對孩子的影響,剩下的靠孩子 清逸愛歷史 到底什麼是成功?大多數中中國人都沒搞明白吧。當官?出名?掙很多錢就是成功?哪怕他做了很多違法的事,有損道德的事?我不喜歡現在的成功學。只交給人們怎...

父母失敗的教育對孩子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平安 教育沒有固定的模式,同乙個教育方式教導出來的孩子也是千差萬別。有些孩子從小就沒人教沒人管,一樣可以很優秀,我身邊就有,從小學開始父母就外出做生意,用現在話說就是留守兒童,寒暑假跟父母團聚照樣品學兼優,樂觀向上。也有的天天父母陪伴花費大量精力財力也會性格有缺陷。從小天天挨打的也不全都是性格陰暗,...

大多數父母都是怎樣教育孩子的?有沒有家長能夠說一下?

天天天藍 我的小和尚,媽媽活到現在,將近三十年。不敢說參破紅塵,卻有所了悟。社會物欲橫流,願你有所堅持 生活慾望叢生,願你有所克制。人生在世,苦難並不比快樂多,只是比快樂持久。願你善忘痛楚,銘記教訓。底線很重要,拒絕很重要,面子不重要,大多朋友不重要。金錢很重要,比金錢更重要的是心靈的安寧自由。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