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邊送外賣邊公考靠譜嗎?

時間 2022-01-06 19:03:11

1樓:大桃有話

希望你有毅力去做好,送外賣可是乙個很辛苦的活,也是要業績和單量的,然後下雨天也會送外賣,大太陽也送,有時候還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客戶,如果你選擇,就堅持下去,加油!

2樓:趁早

那位成功上岸的勵志小哥讓人敬佩,之所以讓人敬佩,是因為過程太過艱難,非常人所能及,如果達不到他那張心智,還是不要孤注一擲的好!

3樓:君灝

我覺得靠不靠譜就得看你的決心了,確實送外賣時間自由一點,但是如果你沒有定下心來很難受。關於筆試,無論怎麼,建議你買課程學習,因為有大神教就是不一樣。

面試的話也要很早準備了,提前4-6個月吧。

給你介紹一下最常考的結構化面試,關於結構化面試,就是你乙個人走進面試考場,去面對一群的考官,就像我給大家剖的這個圖一樣。

你坐在這兒孤零零的感覺自己是一座孤島。一對多,這往往也是對於我們心理素質的一種考察,不要過於緊張,不然準備好的東西都忘記了。所以在這裡也有乙個點,像這樣在有壓力的環境中,要我們用清晰的思路去表達,呈現乙個好的結果。

是十天半個月就能學習來的嗎?很難吧?所以我們就應該早早準備面試了。

對於結構化而言,一般一道題目標配時間是5分鐘,這五分鐘包括了你的思考時間以及作答時間。但是考試的話是考一套題目,一套題目一般有四道題,所以整體時間是20分鐘。這20分鐘也包括了你的審題,思考以及作答時間。

那我們有沒有紙和筆可以做草稿的,在考場上我們需要做什麼?答案是大部分考場是有筆和紙的,記住不要在題本上做筆記。

4樓:愛打抱不平的兔子

還真有這樣的人,省考上岸前辭掉原來臨聘的工作送外賣,他說送外賣掙得還多些。然後他考公的動力是他老婆先他一步上岸,現在兩口子都是公務員了,在小縣城裡過得挺好。

邊工作邊考公能上岸嗎?

1是時間是否固定,比如說幾點下班,週末是否雙休 2是學習效率要高,善於總結和歸納,尤其是資料分析和邏輯判斷 3是備考時間要合適,最好是3 5個月的時間來學習,戰線太長容易疲勞,太短容易學不深。這是個好問題,我今年畢業上了三支一扶,多次考上市直事業單位我都放棄了,就是為了考公務員。但是這次我應該妥協了...

邊創業邊讀在職 MBA,靠譜嗎?

可樂不加冰 讀MBA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管理能力並且積累優質人脈,其實這個問題也沒法確定的說可以還是不可以,一切都是因人而異的,創業初期會比較辛苦,要消耗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就算是在職MBA也要有一定的時間來上課或學習,需要一定的時間成本。但同時,MBA又會讓你學到更多的理論知識,結交更多優秀的人脈,對於...

一邊上班一邊備公考的你們累嗎?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在職備考的零基礎小白,一定要看看這篇。取捨比苦學更重要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累啊 但是值得。那段備考時光,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只有同住的父母和乙個培訓班的幾個考友知道。回首當時的經歷,我都佩服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