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覺得自己離不開父母,結果離開後發現根本不想父母,怎麼會這樣,我好害怕像別人一樣和父母漸行漸遠!?

時間 2022-01-06 19:03:13

1樓:找路的孩子

是誰告訴你,你離不開父母?別人和父母漸遠漸遠了?為什麼害怕和父母漸行漸遠?

不管你和父母的關係是怎麼樣的,你終究要和父母分開。心靈凝聚的再緊密,物理距離總會產生。在離開父母之後沒有想起父母,這是乙個正常的過程。

說明你在適應新的環境,你在成長,你在變成你父母那樣人的路上走得很用力。因為你的內心知道你的父母不需要你想念。

每乙個人都將會和自己的父母離別。當第一次做出乙個決定,當第一次獨眠,當第一次遠行,當第一次擔起責任,當第一次回望父母,當第一次保護父母。這都是離別的開始。

但這並不是和父母漸行漸遠,而是和父母開始了同行,開始了並肩作戰。

子女和父母的關係是有好幾個階段的。在每個階段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在父母的照顧下成長,脫離父母到更廣闊的世界去成長,當父母需要自己的時候能夠以乙個強大的形象來照顧父母。

趁青春年少,物理距離上遠離父母吧!等到父母向你揮手之時,你要成為父母真正的棉襖。

2樓:紫雲英的呼吸

父母和兒女,本來就是一場漸行漸遠的旅行。

做兒女的時候,孝順父母,在跟前就多照顧,不在跟前就常聯絡。

當你有一天也做了父母,才發現做父母的不容易。

所以,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過於戀家,離不開父母怎麼辦?

孤獨的想想者 這種經歷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家是最讓人感覺踏實安全的地方 很多時候,在遇到風風雨雨的時候,就想喝一杯熱水,洗乙個熱水澡,其實這一切即便是在異國他鄉,也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因為這是在家最熟悉經常做的事情,用這種方式來是享受一下在家的感覺,人生很多時候是需要改變一下客觀的環境和條件,這是必然...

怎樣讓男友離不開自己呢?

接納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很有魅力。覺得自己每個樣子都是美得。別人嘲笑也不懼怕。就是喜歡自己。這種從容自信的人,自然吸引人了。我相反,無論怎麼打扮都不滿意覺得醜。害怕出門。喜歡自己了,別人和自己在一起也開心。就是和自己在一起會開心的那種吧。樂觀。無論是多落魄都很積極向上的那種。總能給人正能量的那種。 資...

為什麼感覺自己離不開我家貓?

NANA 我也有這種煩惱,因為疫情回國之後養了乙隻貓貓。小貓剛來家的時候小毛病一堆,感冒 貓蘚 耳蟎,起初每天花費心多心力去照顧它。可能是付出的越多感情越深,所以在家裡它最黏我,我媽媽第二,我爸最後。沒多久晚上就開始和它一起睡覺,我睡眠不好,我先開始習慣開著房門睡覺,這樣方便它半夜加餐和上廁所。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