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專公升本難不難呀

時間 2022-01-06 07:44:44

1樓:桃子

我們班有自考的,要靠自己看書學習,因為我本身沒有選擇自考,難不難不好說,但是我舍友自考我覺得應該不是很難,也沒怎麼見她學習,前段時間考了兩科,成績還沒出來。

2樓:慕詩老師

具體要看你報考什麼專業,以及你自身的時間安排和學習安排。

自考考驗的就是報考人員的自我學習能力,自律能力以及自制力。

像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教育類的專業相對簡單,記記背背就可以。其他專業會有一定難度。

3樓:依依老師哈

就湖南而言,如果沒有辦法參考3+2專公升本選擇自考是可以的。但是自考的考試科目比較多都是十幾科,而且現在的通過率是越來越低了的,相比的話成考就簡單很多,但是成考的含金量就沒有自考高,但是如果你只是作為乙個跳板的話那就可以選擇成考,也是可以的

4樓:隨風

如果是跨專業,以考證為目的。建議是選擇較為簡單的成考

因為成考是先學習,再考試。可以安心學知識,沒有拿證的壓力。

自考的話,對跨專業考生來講並不友好。如果就是覺得自考要好,你可以先嘗試自考,再根據實際情況做選擇。

考雅思難不難呀?

雅思哥 靠譜的機構優勢在於穩定,腿與英語的提公升是循序漸進的。而語言學科說白了其實不難,完全可以靠時間的積累,它不像理工科完全要成系統的學習與較強的天賦悟性才能有所提公升。你或許見過不識字的文盲,但不會講中文的多半只有無法發聲的殘疾人。絕對無歧義 這就是語言的魅力。其次說回你的目標,希望半年從高二考...

自考到底難不難有多難?

DFHDK 我考的是小自考,比大自考簡單多了,沒有那麼多的統考科目要考。所以我覺得還挺簡單的,就是費用比大自考要高很多。然後老師也會告訴你怎麼去考 去學習 也有資料什麼的。該考試了也會提前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考考什麼。所以如果你時間不夠,然後用來提公升學歷的資金也有。那我推薦你小自考。 阿琪 如果說自學...

專公升本然後留學日本難不難?

賣超人嘚鹹蛋 o 專公升本看你是全日制還是自考形式的,能不能拿到學位證書難不難主要體現在兩點,第一點是你的學歷是否能通過資格審查,關係到能否報考修士,第二點,專科比較專業方面和本科學習差距比較多,是否具備相應的專業能力競爭修士 日本大學院相對於考學部是簡單的,專公升本之後好好努力之後都能公升入一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