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時被打斷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6 07:44:44

1樓:俗常

有時候本人可能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打斷別人吧,可以溝通下嘛,但也不排除存在故意打斷的情況,如果跟這個人關係比較好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嘛。

我今天也是這樣,剛說完一句話就被朋友打斷,這種感覺真得讓人不太舒服,感覺上一秒我還高高興興的,下一秒連話都不想說了,回到宿舍我乙個人生悶氣,想了想覺得沒必要就和朋友說了,她也說有時候自己意識不到,

2樓:

就在剛剛,我們家吃飯。

我講著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我媽岔開話題,我就停止,等她說完,再接著講。

又岔開,我住嘴

但是我話不說完不爽,調整了心情,笑著接著講,又被岔開。

飯都不想吃了。

暴躁,莫名暴躁。

3樓:朱家阿但

我說話經常被人打斷,當時心裡有點那啥吧,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但是還是會認認真真地聽別人分享。就覺得可能是自己說話不夠吸引人吧。

我身邊玩得比較好的室友就是這樣,不管是誰在講話,她都直接打斷,她本人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件事。看起來個子小小的,但是爆發力是真的強。所以導致了我經常被人夾在中間,幾個人一起跟我講話,然後我完全聽不過來,但是她們好像也講得下去,一直滔滔不絕的。

如何避免說話時被打斷?

沈雅涵 這個問題,其實大家沒弄明白溝通的本質 這種打斷是非常沒有禮貌的,不尊重你 說直白點,對方瞧不起你,或者沒把你放在眼裡,跟你之間根本就不是溝通,而是教訓 溝通的前提是平等,當人家打斷你的時候,就意味著對方沒有把你置於平等地位 此時,你再去搶話語權,有意義嗎?即使你搶來了,人家能傾聽嗎?最好的辦...

冥想時呼吸被打斷,胸悶該如何解決?

觀心解脫 這個就是氣堵在膻中穴。對於很多急躁的人來說,尤其是女性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 一般身體上半身容易緊張 用力,肌肉緊繃,神經緊張,在練習冥想 觀呼吸等等時,要清楚,肺為金,肅降,重在呼。要把心火的力量降到橫膈膜以下的消化器官,為它們提供動力 但是放鬆沒有掌握好的時候,你的身體的整體的氣機容易不上...

為什麼我會特別接受不了規劃被打斷

小夥子萌萌噠 不能接受不確定感,事情在掌控之中才有安定的感覺。正常,大部分人都是。這是對題目的回答。又大概看了下你寫的其他的,感覺你內心活動比較豐富,向內體驗較深,處在對自我的探索階段,想來年紀還不大吧。喜歡規劃不是什麼問題,每個人特質不同,有些人喜歡探險,有些人喜歡計畫,每種型別在世界上都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