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揹著自己私立乙個群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6 05:43:59

1樓:

不請自來,過了乙個暑假回來發現我們宿舍也是這樣,是她們五個開了乙個新群我不知道,我也是無意看見室友手機才發現的,這樣的感覺好難受,雖然大四了,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真的不要再這樣了,有時候難過到想退了自己現在所在的群,待在宿舍渾身難受。

2樓:

不請自來。

跟題主一樣的遭遇。我也徵求過她們的意見,也努力改了她們口裡所謂的毛病,但是今天偶爾刷空間才看到她們的截圖,估計是另外建了群。

說真的,很難過。不過我要換寢了。(之前因為寢室氛圍緩和了還有點不捨現在看來完全沒有必要)努力說服自己充實自己別理那幫不識好歹的zz。

對了。之前她們三人幫還沒有成立的時候有人也另外建群過,孤立過另外乙個女生。那時候我沒有那麼討厭那個女生偶爾還理她的還招致了另外兩個的不滿。

現在是她們三個建群孤立我。即便我已經為她們改變了。那個女生我暑假前還幫她問過車票的事情,現在看來沒什麼用。有些人就是記仇不記恩的,給臉也沒用,就覺得全世界都得哄著她們。

所以,當有人對你不滿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道歉。先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如她所說,站在她的立場上你到底有沒有那麼過分,如果有就改,沒有就當她放屁,找和自己乙個世界的人相處。就算目前還沒有知己,不妨先提公升自己,社交在很多時候都是帶有利益性的。

今天心情不好(修煉不夠),就語無倫次地bb這麼多,隨意看看即可。祝好。

舍友揹著我另建了乙個群,我該怎麼看待?

我不是駱駝祥子 我的情況跟你說的差不多,只不過我是建群的那個人。說說我的心路歷程給你提供乙個參考吧!1 我和我的三個好朋友乙個群,後來又有個也不錯的普通朋友聽說我們有乙個群就讓我把她也拉進來。因為我這個人反應比較慢所以我就心裡不太開心的答應她了。2 等我把她拉進去以後,心裡就開始膈應了,因為我是乙個...

大學舍友(4人一宿舍)揹著我建了乙個三人群,怎麼辦?

無名小丑 希望看到我這條回答的小可愛,看完以後可以開心點!把這些煩惱拋到腦後!其實今天我也發現了,剛開始真的很生氣,我的心跳的很快,也不想說話,我也很難想象他們天天當著我,就像啥事都沒發生一樣,這多麼尷尬啊!他們的內心真的很強大,值得佩服!但是他們真的和我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沒必要浪費我的精力和感情...

怎麼看待乙個女的揹著自己的男朋友和另乙個男生見面(只是單純的吃飯)?

我的眼睛裡有星星 分情況吧,之前冷戰的時候他說他想靜靜,那你靜的時候我總不能閒著吧,所以就去和別的男生出去玩了 大概3個人吧感覺好像都沒什麼感覺但是其中乙個是我的同學同專業,他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當時我是拿約會的理由叫他出來的 然後就出來一起玩嘍一起去滑冰滑冰因為滑啊所以就牽了手一起滑來著然後一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