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你事後才察覺到這是別人在試探你的話?

時間 2022-01-03 22:56:55

1樓:

小學三年級。

「這天氣看上去要下雨哈,這節體育課估計你們也不想上了。」剛下語文課,數學老師就從門外走進來,「想上的人就去上啊,我不要求你們。想上數學課的起立!」

我抱著籃球坐著,兩個小夥伴也坐著。

其他人嘩啦嘩啦的站起來了,我們仍然坐著。突然我感覺無數的目光聚焦在我臉上,我的臉有點發熱,不是因為害怕或者羞愧,而是覺得自己是個英雄。

你是想做懦夫一輩子,還是做英雄,哪怕只有幾秒鐘。

幾秒鐘之後,乙個小夥伴就站起來了。

我用餘光看了另乙個小夥伴一眼,雖然看不清,但是我知道他也在看我,我們的眼神裡不是詢問,而是堅決!

於是我們被老師拎著耳朵甩出了教室。

「哐!」門被關上了。

「球呢?」他問我。

「你在這裡等著,我進去拿。」

我毅然決然地推開了門,教室悶熱的空氣直撲過來,我反手關上門,走回我的座位。

「知錯能改,很好。」老師讚許的眼神中透著些許凌厲。

你是想做懦夫一輩子,還是做英雄,哪怕只有幾秒鐘。

幾秒鐘後,我拿出數學書,翻到了第34頁。

是哪個瞬間,你察覺到ta不愛你?

Augety 瀉藥。很多時候就有那種感覺,感覺他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那這個時候,姐妹相信我,你的第六感多半會一次又一次的被證明,那麼這個感覺就是對的,不要懷疑 絕望的充電器 呵呵,莫名的難受 察覺嗎?如果你自己都不明白,那麼我講一些你便懂了。你發資訊,她明顯敷衍你,什麼叫敷衍,我懶得講了,你都不懂什...

你是怎麼察覺到身邊人的惡意的?

應如是 這個嚴格說來也不算惡意,我現在再去想這件事情,覺得無所謂,也可以理解,但是當年,這件事情我還是難過了很久,以致我現在都能清晰的記憶起來。小學三四年級的樣子,我腦袋開竅慢,人情世故就是個懵懵。一次暑假,我和家人到叔叔家玩兒,和他家妹妹玩兒得很好,臨走的時候嬸嬸說我也不太去她們家,要給我和妹妹分...

你另一半的人生經歷不足你豐富,你察覺到TA正在做一件於你看來絕對錯誤的事而你勸誡TA又不聽該怎麼辦?

小雨小雨 首先,閱歷是否豐富不是評判做事是否正確的標準。有些老年人過馬路不看紅綠燈,紅燈照闖不誤,問就是左右看了,確定沒車輛才闖的。他們閱歷不豐富嗎?第二,不是所有事都可以用正確作為評判標準。例如,你媽覺得今天天冷,你覺得不冷,她讓你穿秋褲,你不穿在她眼裡就是絕對不正確。有句話叫此之蜜糖,彼之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