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婚姻裡遇到真愛,他會結束後再去追求,我應該接受嗎?

時間 2022-01-03 22:56:55

1樓:

匿名答一波。

這個邏輯是有問題的。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大多數時候愛是通過日常接觸、了解之後由喜歡變成愛,沒有憑空而來的愛,如果他突然說愛另乙個人比你更多,那就已經是在婚姻裡背叛了你,放縱自己在與別人相處的曖昧裡直到愛上別人,這本身就是對你和對婚姻的不負責任。

2樓:小公尺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男的還不錯

結束婚姻,再去追求,惹著誰了?

真愛這東西和真心一樣難得

大多數人都是湊合一輩子,真愛難得,人也就這麼一輩子,求乙個真愛,這是超綱題。能做,不容易

3樓:初醒

假如沒有孩子,建議你現在結束去追求你的真愛,不管能不能遇到。你老公能這麼說,資訊之一你不是他的真愛,何必待在一段患得患失的關係裡消耗自己。

4樓:黃初三年

我覺得他說得沒錯。

如果遇到真愛,結束婚姻,再去追求,合法且合理。

在結束婚姻的時候,因為個人的選擇,給對方帶去了傷害,所以財產上應該盡可能補償。雖然不能彌補感情的傷害,至少得拿出彌補的誠意。

5樓:輪迴

這什麼直男啊,這話能往外說嗎?

「婚姻裡遇到真愛怎麼辦」,以及「我跟你媽同時掉水裡你救誰」,等等這種問題都是抗壓測試,她要的不是答案,而是態度,給她態度就完了,非得正面回答,然後再準備出乙份「應急預案」,還直接說出來,這可真是理性的人啊……

雖然本人連戀愛都不談,但我稍微動動腦子就知道這種抗壓測試怎麼通過啊「婚姻裡遇到真愛怎麼辦」,我的真愛不就是你嗎?啊你說別的真愛?拜託,你看咱家那個電腦,執行乙個遊戲就已經嗡嗡響了,真要開啟第二個不得宕機?

我哪有那麼充沛的感情,有你乙個就完全OK了呀

「我跟你媽同時掉水裡你救誰」,不能倆都救嗎?哦救乙個死乙個啊,那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我會救誰,但我知道無論我救的是誰,我接下來三個月都會以淚洗面,我下半輩子每年到了這一天,我還得以淚洗面

6樓:簡一

一、人生苦短,活在當下;未發生的事情當下不想,毫無意義。二、真愛是什麼呢?這世界任何物質沒有一樣是永恆不變的。凡夫俗子追求的全是世俗,佛法才是領著我們追通往永恆的地方。

7樓:小鳥

我個人覺得你老公應該已經有過這種機會和念頭,只是沒有實施。現在是給你打預防針,方便騎驢找馬。然後他提出要離開的時候如果你不放手,他就會說早就已經告訴過你了,是你自己願意的。

第二種可能就是心大找抽型,莫名其妙說這種掃興又讓人寒心的話。

8樓:果果

其實他能有這樣的反思說明他目前遇到了,他既是在反覆確認對方和權衡與你的關係同時也是在給你做鋪墊。面對自己伴侶的心在漸行漸遠的時候,如果彼此有小孩是很難做到灑脫的,即便沒有小孩面對感情的折磨這要看你的修行了。你提問是否應該接受,若接受了就不會這樣問,所以提問真正想表達的怕是你不接受又不知道怎麼做的無力感。

明白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是一方決定另一方被動接受,真愛何其稀缺,真愛會隨時間流逝而消失,真愛也會因兩人的經營而歷久彌新。只要他肯,你倆去尋求靠譜的婚姻諮詢師的幫助吧,倆人一起去幫他確認他自己的真愛,說不准最後確認的真愛是你。

9樓:高牆之外

這不就是精神出軌然後想成全自己又不想有負罪感…房子和孩子歸你唄,他走就走了。主要是沒有感情了不如放過彼此。很多人會出於責任感繼續維持家庭生活,很顯然你物件不是,他更看重自己的快樂。

也不能說他錯,只能說沒啥責任感。

總結來看,就是找了個自私的人唄。

老公出軌,真愛小三,挽回婚姻的可能性大嗎?

藍方 藍方覺得,關於出軌最可笑的言論就是,在愛情中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這句話被很多小三拿來當遮羞布,用這種謬論來掩蓋自己的道德缺失。而這些理直氣壯說著真愛無罪,出軌做小三的男女們真的這麼硬氣嗎?前一段時間藍方處理了乙個真愛型小三的出軌案例,幫助原配戳穿了小三滿口真愛的謊言。原配劉女士和自己老公...

這樣的老公是婚姻裡的常態存在麼?

羅振宇 其實建議你的朋友,面對自己的需求的時候,直接向她的愛人提出,不是說不用他管 溝通有乙個很重要的技巧,就是要 一致 為什麼會有男人要這麼理解女人的話呢 不要就是要 這就是因為很多女孩子溝通不一致,明明是需要被關心的,但是會因為情緒上來而故意說不要。男人其實心思不夠細膩,另外乙個事實是,他很怕麻...

老公明確說不愛你,婚姻還要因為孩子繼續嘛?

我選擇繼續,因為我的孩子對家庭關係特別敏感,為了他我願意忍,當然前提是他爸爸對他還算是負責任。現在孩子爸爸對我而言就是同租室友,家裡需要維修就用用他,平時我都不跟他多說話。 天道酬勤y 一如果為了孩子,自己用心把孩子培養好,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己。到時老公會對你刮目相看,也許會愛上你。二如果想自己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