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難報名嗎?真的被機構內部了

時間 2022-01-03 22:56:52

1樓:以行踐言

我們是學校組織,每一次組織有10000個名額供報名,實際每一次報名人數約6000人。在校大學生報名比較簡單,社會人士報名可能略困難。

2樓:花嘵語普通話培訓

因為普通話考試每次考試是有名額限制的,所以名額搶完就沒有了,基本都是要卡點重新整理網頁,然後拼個手速拼個網速。要麼就只有找代報名了。

你說的這個情況,有些地方會有,但是這個不是外部人員能控制或者改變的,只有在人家的規則下盡量能報上。

3樓:普通話充電寶

這個沒有哦,像是我們去報名都是幫學生在電腦螢幕前面等的,拼手速的。內部怎麼可能把名額多出來給關係戶呢?只能說想多了!

普通話測試之前,大家如果想聽聽自己真實的普通話水平!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的測評服務哦!

4樓:隆葶

為什麼我這邊報名不難,我是安徽,每次報名就是卡著點開始,我屬於社會人員報名,去考試的時候,全都是某某幼師學校,或者某某大學,他們好像是統一報名。

5樓:Lance

三本學校難報名(聽說大一沒有名額限制,可惜了,當時學委沒通知,所以我錯過報名。),有名額限制。公辦學校沒有名額限制吧。的確很難搶過機構裡的,我室友就是在機構裡交錢,才報上名的。

普通話考級難嗎 有沒有練習普通話的軟體?

布丁不冰 準備報考,看了歷年真題貌似不難,只有最後一道命題說話要思考,其他題目注意讀音應該等級不會太低。學習軟體我是用 普通話學習 這個軟體的,這個軟體還可以免費測試自己普通話等級,還行。 山楂樹下的鍋 如果平時說話沒有口音的話,很簡單,我宿舍兩個一乙,兩個二甲,都是考試前兩天稍微看了一下小作文,前...

只想要個普通話二乙真的有那麼難嗎?

尋聲老師 同學你好,普通話等級測試在考察我們普通話水平的同時,也有很多應試技巧需要我們去關注,比如我們在讀單音節字詞的時候,需要把字的幅度拉開去讀,而且要注意聲調的準確性,否則就會造成語音缺陷。所以說我們首先要對自己現階段的普通話水平有乙個正確的認知,要發現問題所在,然後再進行針對性訓練,切忌自己盲...

鄭爽的普通話真的有問題嗎?

噗哈哈哈o 我覺得zs這裡 台詞聽不清 普通話有問題的說法不好 我是這麼看的 因為說實在的 我也存在平常跟人對話很好,普通話沒問題 除非說話速度太快大家聽不清,但是這跟普通話不標準沒關係,是語速的問題 但是要上台 面對很多人說話啊什麼的,就會緊張,雖然,聽聲音就知道我非常緊張,聲音都在抖的那種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