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休學兩年,復學後應該上高中還是上職校?

時間 2022-01-02 16:28:13

1樓:玲姐

高中,高中,高中,如果你病情好了,可以適應高強度學習,一定是高中,當然高職肯定輕鬆,但是人生就業都不一樣,你可以選擇現在辛苦點,以後輕鬆點,下代生活好點,也可以選擇現在輕鬆點,以後辛苦點,下代緊湊點

2樓:萬里揚光

首先恭喜你能走出陰暗面,積極面對生活(我有個因抑鬱症自殺的朋友),其次,人往高處走,誰不想好呢?學歷越高,機會越多,上個職高技校什麼的有用,電工、鉗工、焊工、修車造船啥的賺錢,一天不下兩百,但你遇到的將會是什麼樣的一群人你知道嗎?你可能就此走向社會,何況你還是個曾經的抑鬱症患者,所以先在探求文化知識的道路中確定人生道路吧,讀書不是唯一的路,但一定是最好的路,我是學礦的,我這個專業畢業可以直接分配工作,還是國企,但我更追求高學歷,我選擇考研。

所以,陌生人,我們一起加油吧。人生道路你自己選擇,人一生中多會遇到錦上添花者,少有雪中送炭者,我願意做前者,也只能做前者(對於你來說)。

3樓:天涯不歸客

我覺得無論上高中還是職校都只是乙個未知數,休學兩年可以說你落下了別人很多,這個時候關鍵看你想選擇那乙個,當然高中比職校的門檻高,如果你想上高中,那是非常考驗你毅力的,如果你不想太累又想上學的話,那就職高,而且不一定是說上了高中才能考大學,現在職校也可以考大學。

4樓:Ellen

本人因身體原因,初二下學期休學,兩年半後復學。 可能初中耗神費力,高中時鬆勁,三年中除了理綜,數學和語文都一般,高考時數學發揮失常離一本線差了三分。好在大學裡努力學習,年年拿獎,專業知識也學的不錯,順利讀研。

選擇永遠取決於自己,只要自己不後悔,選哪個都行。祝好!

抑鬱症休學兩年,大齡想上高四,糾結

年齡沒關係,乙個好的本科學校更加重要。考不上好的本科,你還得去考研多花三年完成逆襲。但是!但是!但是!前提是確定你會有足夠好的狀態度過復讀的這一年。同高中抑鬱症休學兩年,高考不理想。考慮過復讀,但最終放棄。因為回校後的高二高三我都沒力氣參加各種考試,高考還是拼了老命才考完的。考完出來心臟難受得要死掉...

大一休學兩年,復學我該怎麼調整心態

未來是未來 我也是2018級的學生,大一休學了兩年。不過我的情況有點特殊,大一上了一學期就休學了,下個月寒假開學就要復學了。剛休學的時候輔導員就說很多像我這種情況的都不會回去上學了。考慮了很多現實問題,確實有些不想回去上學了,但是自己又不甘心。我目前跟輔導員聯絡過啦,復學到20屆輔導員還是以前的輔導...

如果你之前病了,休學兩年,今年九月復學(重新上初二)。你會選擇繼續上學還是上個技校

白髮魔女 那得看你想不想讀高中,還是讀完技校就去打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選擇繼續上學,這個社會很現實,沒有好的社會關係又沒有文憑,怎麼立足社會。如果你選擇技校的話,你的功夫就得學到家。 橘子 這個問題得看你自己以後想要如何發展,想要開闊眼界肯定是繼續上學,考一所自己喜歡的大學,並不是說技校不好,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