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取證家庭噪音樓上隔壁關門拖凳子跑步聲,有無可介紹的?

時間 2022-01-02 16:17:24

1樓:

手機錄影功能長開,是錄影不是錄音,錄影會把噪音錄進去,而且非常清楚。比如噪音集中時間段開啟一直錄影,然後再把錄影裡噪音片段擷取出來。

說實話樓上噪音是樓上生活習慣和素質問題,成年人的生活習慣和素質是從小養成的,幾十年都這樣不可能因為你而改變,你能做的就是取證反映無效,直接暴力反擊讓樓上怕了你,怕了你以後他要麼收斂要麼搬走。你不想反擊那就自己搬家換房走人吧。我也取證反擊過,鎮樓機24小時火力全開,連開36小時,關門人就去朋友家睡了,樓上被治的嚎啕大哭,後面樓上是特別小心了,但是還是那句話,成年人的習慣是幾十年養成的,只能說一天20次噪音減少到2次,對於樓上他們覺得20次減少到2次已經很注意了,對於樓下20次和2次其實影響是一樣的。

最後我也想通了,我還有好多正事要做,把精力花在他們身上不值得,果斷賣房租了個頂樓,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以後遇不到喜歡的頂樓寧可租房也不買中間層。

2樓:LAA

那沒用,直接溝通和大人說如果這基本道理和教養都不明白就以暴制暴,就算你有證據又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共振音響安排上!再不行震樓器,江山都是要打出來的,槍桿子出政權。

請問生活在乙個每天爭吵的組合家庭裡要怎麼給自己勇氣活下去?

笑魘如花 我爸媽也每天都吵架,但是30多年了,屬於吵都吵不散那種,但是我長這麼大20多年,也聽他們吵了20多年,因為這次疫情在家住的時間比較久有乙個月了,他們也是動不動就吵架一點小事就會吵個不停,老媽屬於比較敏感,聲音還比較大,隨姥爺姥姥家個個高嗓門,老爸也這麼多年了,屬於有氣兒也不敢出的,因為啥呢...

請問家庭護理床哪個品牌好?

吃貨奶爸 除了那些幾百塊錢的雜牌貨,其他的知名品牌都可以。說到品牌的話,象一些比較知名的如 世道 邁德斯特 永輝 可孚等都是相當不錯的,特別是世道,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唯一的缺點是真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家裡經濟允許,還是建議購買。選擇護理床關鍵還是看老人的具體情況,根據實際需要來購買,多比較。照...

請問我家庭在什麼水平?

分享者 算是小康了。因為吃穿不愁了,如果家裡只有你乙個小孩,又不想要買房的話,再買點養老社保,一輩子挺完整的了。可以把小孩照顧的很好,如果彼此的思想是那種調節好的,不是自我消耗的,那能幸福快樂的過這一輩子。其實我的思想就是這樣,兩個人養乙個家,難道養不起嗎?簡直綽綽有餘好嗎?但是很多人就,就會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