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甸玉色滯,帶有愁眉不展的臉色,不像和田玉舒展而流暢的面色。為什麼還是蒙了很多人?

時間 2022-01-02 16:17:22

1樓:露加珠寶趣談

羅甸料特徵太明顯了,只能矇騙沒見過好玉的人。優質和田玉(如新疆籽料)高度集中在北京、上海和蘇州。同時,高度集中在少數人手裡,沒見過好的,就不知道差的到底有多差;沒見過真的,就不知道假的到底有多假。

國標將透閃石含量98%以上的都定位為和田玉,羅甸料只要成分對,就能出和田玉證書,不明真相的消費者很難不被騙。

2樓:玉星玥

炒的唄,產地掛羊頭賣狗肉,說的跟個花似的,現在好多直播間,都有場控在帶動營銷,個個搶著買,有的人吃虧上當,還不承認,非說自己買的是好東西

3樓:致真和田玉

某音、某條等各大平台,通過大資料來掌握一名網民的認知水平,然後通過資訊流廣告,精確地推薦低檔的玉石賣家給精確的受眾,成交率非常高。

絕大部分人,不知道玉石珠寶的鑑定中心:

和田玉翡翠珠寶,鑑定證書標誌CMA、CAL、CNAS的含義與區別 | 致真

全國各地, 和田玉翡翠鑽石珠寶鑑定中心 | 愛好者務必收藏!

更不知道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

最權威的和田玉鑑定中心 —— 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 | 國檢

更更不知道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有分等定級的鑑定標準:

和田玉,到底什麼是羊脂白玉? | 致真

更更更不知道 —— 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一次鑑定僅收30塊錢

題主說的那種,在國檢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根本都拿不到「和田玉」的鑑定證書。

還有6億人月收入不到一千元。不同階層,對同一概念的了解和需求是完全不一樣的:

4樓:szguhongxi123

只能蒙一下不懂和田玉的人了。絕大部分羅甸玉顏色發悶(透明度很低),瓷器感非常強,儘管硬度密度都達標,但是就是缺乏油性,手感滯澀,沒有籽料肌膚般的觸感,只要見過的很快就能辨識出來。有礦物學研究發現羅甸玉內含有部分稀土金屬元素,可能是造成其性狀不同的原因。

5樓:嗨小叮噹

你說這話肯定是你看了不少的和田玉,熟悉和田玉,那麼羅甸玉的缺點在你面前一下子就呈現出來了。因為玉石行業是小眾,好多人接觸不到,或者說不能長時間接觸,那麼對於小白來說就區別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