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讓孩子轉學去威雅公學,有內部人士能說說威雅公學的師資嗎?

時間 2022-01-02 07:09:20

1樓:幫我開啟可樂

已畢業的學生家長來冒個泡哈。我們是今年剛從常州威雅畢業的,已成功被夢校錄取啦,拿到了帝國理工、ucl等好幾個offer。在轉學去威雅之前,我家女兒在外人看來只是乙個「學業平平」的孩子,沒有什麼閃光點。

轉眼三年,她不僅獲得了夢校ucl的offer,還得到其他多所學校的offer,我真的很驕傲,也很感恩學校的栽培。剛入校時,我女兒有遇到語言障礙,知識點她覺得不難,但是全英文教學讓她有些吃力,老師了解到這個情況後,就和她進行了多次深入的交流,提供了學習建議,慢慢地幫助調整,差不多乙個學期就完全適應了,後來英語文學還成了她的優勢科目。而且,威雅的老師真的很擅長發現學生的閃光點,經常會抓住一些小細節進行鼓勵和表揚。

我女兒入校後,明顯感覺她逐漸變得自信起來。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3年前做了轉學決定,才能遇見適合她的學校,遇見這麼多優秀的老師,成就優秀的她。

2樓:答案

我想說,常州威雅的老師可以用「牛」乙個字概括了。學校新的執行校長Dr. Paul Silverwood是劍橋的本、碩,曼切斯特的化學博士,剛開始是科學家,後來發現自己對教育更有熱情,就從學術科研轉向教育工作領域了。

然後,他自己就是讀私校長大的,又有十幾年國外私立寄宿學校的教學和管理經驗,可以說是相當專業了。威雅能請到他,也是真的厲害。他來了常州後,有當導師、和孩子一起制定計畫,也有給學生上課。

我家孩子上了他的課,說是作業要求還挺高的,但是如果遇到了困難,他也會及時幫助。我竟有些羨慕我家孩子小小年紀就能上到這種大牛的課。相信新校長Paul會帶領威雅邁上乙個新台階。

3樓:baby諾

我們學校差不多一大半都是外教,裡面比較多的是英國老師,資歷都蠻深的,上課特別認真負責,乙個作業給你改個五六遍,但生活中真的就是朋友。其他國家的老師也有,中國老師很多英文也很溜,和外國老師比起來可能更嚴肅一點

如何說服父母讓我轉學?

曉卿 瀉藥但是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強打一波 希望你和父母好好聊一聊 而不是只是提出要求 因為我感覺你父母答應而不行動也許有他們的苦衷要是他們認為這不重要的話,你身邊大概也有和你同樣想法並得到父母支撐的同學吧,聯絡他們主要是聯絡他們的父母,讓他們父母與你父母交流 這樣你的父母會重視你的要求...

2024er美本轉學,準備大二轉學top30,轉學成功率如何?

大連留學Goer 首先,以波士頓大學gpa3.7的背景申請這幾所大學轉學還是很有戲的。像密安,弗大,北卡等公立名校在轉學時名額會比較充裕。經濟學背景申請商科也符合邏輯,建議查好要轉學大學該專業的先修課。然後在商科方面再補充一些相應的實習或研究背景,在轉學材料裡,除了達標的gpa和托福,在文書上重點突...

孩子8歲,該不該給孩子轉學呢?

魚魚西藏 看起來,如果不轉學的話,接送將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給家庭帶來不小的麻煩。如果因此干擾到父母的工作,恐怕也會困擾父母的情緒以及家庭生活,最終還是會影響到孩子。不妨在搬家前開誠布公地跟孩子談談,說一說如果不轉學家庭可能面臨的生活壓力。孩子四年級左右也能多少理解家長和家庭的實際情況了。其實這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