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事和室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17:19:50

1樓:sxsl

如果只是心平氣和開玩笑,ok那就是他的問題。

再有我真的很煩你們這種因為自己睡眠淺被吵醒就要責怪別人的人。

我們宿舍乙個女的整天呼嚕震天響

結果她自己睡眠很淺

別人聲音大了就要指責

完了以後她自己繼續打呼,別人就要聲音小點

你自己想想你自己

你是不是也有吵到別人的時候呢

桌子上無意間掉落的東西

晚上回寢開門時鐵鏽螺絲轉動的聲響

甚至是深夜做完作業起身時椅子的滋啦聲

別人只是感冒打了幾聲呼嚕

你是不是閒的慌啊?

2樓:玉子

如果前提是自己不對的話,別人冷著臉也是正常的那就去道歉啦,

如果他還是冷著臉的話

那就誰都不理誰嘍

不過我感覺關於題注這件事

我感覺沒有錯,只要他不說我

我就不改

3樓:谷霆

既然是小事,就不要怕,人都會長大,而且你們還要長期相處幾年,將來走向社會再見可能還會惺惺相惜,同學的感情是最純粹的,所以不要只在意現在的得失,要學會看長遠與人為善,方得始終!所以在這個時候有什麼不是乙個「對不起、沒關係」不可以解決的呢?

和同學關係鬧僵怎麼辦?

胡桃夾子cyh 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ta人好就是你倆性格不搭那就找個時間說清楚沒必要鬧僵 ta人有問題就另說了畢竟你的人生又不是非ta不可 欲予清風 先說方法,第一種,你是有理一方,並且對方和你關係比較好,那就不要太在意了,可以試著給對方台階下。給對方一種自己不在意那件事的感覺。如果關係一般,他好...

妻子和父母關係鬧僵怎麼辦?

紅燒大板兒磚 首先你自己問自己這麼幾個問題 1 你家有皇位要繼承或者有幾千萬的財產要繼承嗎?2 你自己養不起你自己全家嗎?3 你媳婦介意和你一起租房嗎?4 你和你妻子啃你父母的老嗎?得到答案以後你該怎麼做就應該很清楚了吧 水眼波橫山眉峰聚 你妻子都懷孕了,你自己都要當爸爸了。為什麼是什麼事情都要請示...

大一和室友關係鬧僵了,有沒有復合的必要?

乙隻小萌 看你和幾個舍友鬧僵了,如果是四人寢,和乙個舍友僵了的話,你實在不想和解就不和解,兩個的話慎重考慮,三個的話還是和解比較好,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舍友在外邊會說你什麼,而且這樣過得會很不舒服,他們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會吵到你睡覺,影響你的生活,這樣更麻煩。 放下 我感覺修復很有必要,因為以後要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