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鬧掰了,產生了自我懷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5:38:54

1樓:如日中天呂小魚

個人覺得你做的沒錯

同樣是北方大漢,我就沒做出像你這麼激動的事兒,為啥?剩下那幾個都是北方大漢鴨

室友就是和你一起睡覺的,處不來就不處,沒必要對此感到內疚啥的,你自我懷疑,你室友還好吃好喝的呢,以後少呆寢室就行了

2樓:神奇的Tom

你殺了他們我都支援你,罵得好!罵的妙!他們該罵,別人有錯你為啥要懷疑自己?

拉凳子,製造雜訊簡直該死!

哎,我也想像你一樣罵他們,但是我只能這樣

3樓:jecky

首先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做得也沒什麼過錯,至於最後爆了粗口,應該是長期壓抑的情緒瞬間爆發導致,你並不是故意辱罵,所以也不用心裡有什麼負擔。

再來說說爆粗口這件事本身,題主似乎只是把問題憋在心裡,沒有跟她們表達你的不滿和想法?

雖然有些人確實該罵一罵,只是在沒有交流的情況下,突然爆粗口總歸也不好。不過事情既然發生了,你這麼在意自己爆粗口的行為的話,你為什麼不去跟她們說聲對不起呢?不為別的,就為爆粗口這個行為。

當然,你還要重申一下正常休息時間不要受到影響的要求。相信她們也能諒解。

4樓:開心的像乙個胖子

大學畢竟都來自五湖四海,從小的生活方式習慣都有許許多多的不同。我大學是6人寢室,我從入學校開始其實也沒怎麼跟室友玩就好像不是乙個世界的,我就自己在學校創業,最尷尬的是他們5個人玩王者榮耀,我不玩手遊,我又是那種喜歡早睡的,他們一到晚上就開始,確實非常吵特別是團戰,我就感覺我鬧鐘再叫我起床了,然後我就開始協商,剛開始協商成功。但好景不長直到有一天我實在跟其中乙個人大吵了一架,其實能處就處不處也對你沒啥影響你也不會少塊肉做好自己,不影響他人就好了,久而久之室友也會對他有意見,我們寢室就是這樣,我跟他們都沒有一起吃過飯,但我對室友都很大方,久而久之他們也對我很好比如我在睡覺,別人講話很大聲他們也會提醒,畢竟有人覺得你是好人你是壞人不可能你在別人心裡都是好人,做好自己就好了加油!

5樓:醉歸歡喜處

說都說了,憋這麼久的氣,你應該感到痛快。

你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也不想跟他們再做朋友,我建議你換個寢室,或者早出晚歸,要不然你可能會覺得寢室壓抑。

考試沒過,對自己產生了嚴重的自我懷疑和自我厭惡該怎麼辦?

小A知否 此時很關鍵,正如歷史時代的變更一樣,突破了就想通了就騰飛,想不通就沉淪。你需要面對失敗,找到失敗的原因,正視失敗,失敗只不過是乙個找到自己缺點的過程而已,如果你不能通過這次失敗找到自己的缺點並做出對策,那麼你一輩子也不會跨過這個坎,而現在正好是你找到這個缺點的關鍵時刻,調整情緒,客觀對待失...

正在讀書,最近產生了自我懷疑怎麼辦?

趙志國 如果自我懷疑,那就更需要多看書,多讀書,讀那些自己內心最渴望知道的知識的相關的書籍 而且讀書不能唯讀一遍,要反覆地讀,不下筆墨不讀書,很多人看書感覺是累贅是煎熬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沒有真正吃透裡面的東西。書讀百遍其義自見,當你徹徹底底把一本書讀透了,你會發現自己的選擇性原來這麼廣泛,心胸也可以變...

跟室友鬧掰了,我該怎麼辦?

遙遙遠遠不見你 鬧掰了就鬧掰了唄 修復不了的話再這樣都沒什麼用 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人與人需要互相讓步才可能相安無事 如果只是想出口氣什麼的就算了吧 酌情烈酒 首先自己的心態最重要,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做法只要不損害自己的利益即可。宿舍生活本來就是不可能人人都對你很和善,每個人有每個人不一樣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