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關係冷淡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22:48

1樓:

只表示同感,宿舍五個人,他們四個人一團,我倒是跟其他宿舍的同學玩的來。只是有時候明明是五個人一起吃飯,我最後吃完的話肯定也沒人等。我不是非要跟你們交心做朋友,也不希望你們把我當陌生人,直到打掃衛生抄作業的時候才會想起來的陌生人。

2樓:

想起之前一位朋友向我吐槽,室友其實就是睡在你隔壁的陌生人。這是他的現狀,也是我剛上大學的現狀。我也曾和題主一樣苦惱過~但是後來想通了,你想要一件事情變好,首先自己得做好。

先自我反省,是否自己與室友相處過程做得不夠好?是否自己一起生活少點計較,多點寬容與理解。有好吃的和室友分享,出去玩回到寢室會和室友分享有趣的好玩的事情,總之很真誠用心地和她們相處,比以前融洽~還有就是真的不需要在意太多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追求,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志同道合。

3樓:王酸酸

不打架就行。

並不覺得室友之間深厚感情什麼的是必需品,有固然好,不過只是錦上添花的範疇。

而且看看隔壁天天打架的寢室我覺得題主的情況不錯了。

4樓:

在男生宿舍,很多時候,被人排擠真不是室友的原因,是自己的問題,多想想,多問問,自己為什麼被孤立,不合適的改了就是了。

女生不了解,單身狗,汪~~~~

5樓:翠花嗖嗖來去

怎麼會,畢竟是緣分我轉專業了大一相處了一年的室友關係很好啊. 不管怎麼樣一群人裡面總有乙個人性格會和你很搭主要是你要主動一點多了解別人大家多交流室友怎麼也比其它同學親密些的亞

6樓:

大概緣分就在這四年啊

曲終人就散了

舍友是大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缺少確實是一件遺憾的事

遺憾歸遺憾

這個世界上遺憾的事情多了去了

這些日夜相處的人的未來與你無關

是一件並不重要的事情

7樓:

寢室室友本來就只是住在一起而已。處的好是緣分,不冷不熱是正常。

你改不了現狀,只有降低自己對室友的感情需求才能解決這問題。

PS 個人認為大學寢室這模式有助於情商養成。

妹妹和親哥關係冷淡,怎麼辦?

以前聽爸媽說我和哥關係挺好,但是去年 他家有個小baby,我作為乙個姑姑,我當然帶小baby玩,我原本性格大大咧咧,對2個月的小baby說,你好可愛,你一定要以你爺爺 我爸 為榮,以你爸爸 我哥 為恥。為什麼說這句話,因為他做生意賠本了,當時爸媽說過他,不要幹,結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把我媽的幾萬...

和室友吵架了 ,關係尷尬 怎麼辦?

曾維義 我的底線就是不能吵我睡覺。所以大一開學就和晚上一點多鐘還笑眯眯玩狼人殺的室友超架,不是一次兩次,是三天兩天就吵一次。記得很清楚的一次就是十二點過了他不讓關燈,老子一氣之下吧燈管卸了。反正一直到畢業都沒怎麼說過話。尷尬就尷尬唄,反正你幹啥都行就是不能吵我睡覺。工作之後越來越嚴重,前幾天表哥有事...

夫妻關係冷淡,這種日子怎麼辦? ?

自信的翅膀 其實我你一樣,公婆也是那個樣子。老公不知道奮進。抱怨 吵架 還想 唉!後想想就這樣吧!老天是公平的凡事都是有好有壞。老公是老實人不會花天酒地,這個我不用擔心。公婆是長輩可以在適當時候說一下。長輩真的不好管太多,避免關係太僵。只有我們大度忍耐一下,反正都不在一起住。過日子一步步慢慢來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