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文案是為男孩子寫的?

時間 2021-12-29 02:36:51

1樓:文案菇涼

1、全世界的文案雞湯都在教男孩子如何去愛女孩子,也許他已經學會了,那你也要學一下該如何體諒男孩子了。

2、他既要忙著生活,又要照顧你的感受,他並沒有父親般的那種堅強,他也只不過是個十幾二十出頭的男孩子。

3、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乙個小孩,渴望被愛被保護,男生也不例外。很多次要哭的瞬間他都咬牙挺過來了,因為他是男孩他必須得學會堅強,即使再孤獨他也會走下去。

4、男生也需要細節,男生也需要安全感,男孩子也是他們媽媽的寶貝。

5、我不需要那麼多異性朋友,即使我是個女孩子,我也要在細節給夠你安全感,不能讓你胡思亂想,你那麼愛我,我一定不能辜負你。

6、囂張肆意的男孩子,斂下所有鋒芒,溫暖起來真是一塌糊塗。

7、我的男孩他不是玩具更不是長期飯票,他是我的依靠,他永遠有台階下,我會給他所有的溫柔。

8、無論怎麼樣,都有我呢,你就是最棒的男孩。

9、男孩子是不可以被女孩子保護的,但我的男孩可以,累了就換我揹你走一段路吧。

10、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是你最後一件行李。

2樓:醬爆雞排

我撐起事業

家人撐起我

男人不去闖

就是白活一場

男人永遠別把難

看得太難

做生意別急躁

放一放自然會好

我沒有選擇權

生活推著我向前

時代給我什麼機會

我才有什麼機會

男孩子什麼行為是喜歡你

啦啦啦 不要胡亂想,哪有什麼行為就是喜歡你?不代表是海王 渣男 別有目的 只是喜歡曖昧?這些你去想嗎?想的有的沒的。你對愛情的定義是什麼?他是嗎?真愛在現實裡小概率,是你更是小概率 一邊猜測 對愛情的認識應該很美好吧 一邊認為 如果不是呢?豈不和猜測相悖。如果是,不得趕快?但不一定是美好結局 累不累...

怎樣分辨男孩子是真的喜歡你?

杞糖 當你發現他幼稚得很,像個小學生一樣。當你發現他十指不沾陽春水,卻願意為你下廚。當你發現他願意在你面前掉眼淚,展示自己軟弱的一面。還有最重要的是,吵架的時候他會跟你講道理。哄哄就能解決的事情為什麼他不肯,那是因為哄哄是方便,但他想和你過一輩子。但你還是可以和他說,你先哄我,哄好了在跟我講道理。 ...

你都見過哪些優秀的晚安文案?

溫柔甜句 SMILE SMILE night 時間不夠用只好去夢裡偷點晚安 晚安 明天的你依然甜晚安我的公主殿下 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好多美食要吃,好多人要遇見晚安,小傻瓜擁有愉快生活,儲存十噸熱愛,晚安吶 我已經閉好乙隻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乙隻晚安小點點 晚安湯姆布利柏 晚安唔西迪西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