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申請英國留學可以拿到con offer嗎?

時間 2021-12-25 03:10:11

1樓:不開心

謝菲爾德,利茲,伯明罕這三所學校都是提供con offer的。題主在申請時提交除語言成績以外的其他材料,只要符合申請要求,就可以拿到con offer。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拿到con offer,也要在一定時期內通過語言考試,並且符合學校的最低要求,才能換取uncon offer。

如果題主在短時間內,語言成績還是很難達到最低要求,可以考慮通過機構高機率拿到名校offer。

找到正規靠譜的機構,是可以優化申請者的軟硬條件,以達到學校的要求的。具體操作是,機構能夠拿到海外全新註冊的成績單,使申請者在申請時無需提供語言成績和其他硬性指標材料;機構還會提供海外名企管理者或名校教授的推薦信,對申請者進行背景包裝和優化,申請者無需投入大量精力且風險小,也能高機率拿到心儀offer。

都說「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所以選擇機構實屬重中之重,靠譜的機構可以幫你圓夢名校,不靠譜的機構只會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2樓:留學助攻Journey

你要申請的學校和專業是可以拿到con offer,之後再補語言的。一般申請翻譯專業多學校才會要求遞交時就需要有合格的語言成績。

想趕上今年秋季去英國留學,已經拿到con了,請問什麼時候最晚提交雅思成績呢?

順順留學 英國絕大多數的學校可以先申請,再補交雅思成績。關於最遲什麼時候提交語言成績,其實有兩種情況 一 不讀語言班 二 讀語言班。1 不讀語言班 如果你不打算入讀語言課,那麼最晚在當年7月之前,提供最終雅思成績。因為,若你不能及時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績,便無法換取無條件offer,進而無法及時出CAS...

今年申請去英國留學

西安申友雅思 英國大學採取的是 先到先得,先申請先佔位 的原則,招生人數滿員後學校隨時截止申請,申請者條件再好也會被拒之門外,所以9月至次年3月之間就需要把申請材料寄出。英國學校可以參考紅磚大學和 常春藤聯盟 紅磚大學是除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以外,英格蘭最著名最頂尖的老牌世界名校,具有較強的工科背景。...

英國留學可以跨專業申請嗎?

Emily 由於專業特殊不能轉專業,那題主本科是什麼專業的呢?不過有機會修雙學位的話,可以通過修乙個計算機雙學位來申請英國的CS碩士。 麗水之夜王建軍 可以轉專業申請,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學校背景和均分啊,所以大概說幾個學校的話利物浦 卡迪夫 阿伯丁這些都可以申請計算機專業,如果你讀了雙學位的話,那就更...